【男人最愛聽女人說的五個甜言蜜語 多說他會更愛妳!】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15

在愛情中許多女人常常渴望心愛男人對她說的甜言蜜語,但女人卻總是忘了多多去讚美男人。其實很多男人有時像個小男孩,內心非常需要心愛女人對他的讚美和鼓勵喔。因為男人內心也是會沒安全感, 也需要來自身邊最愛的人對他多多肯定和鼓勵。就像他常說妳是這世上最可愛的女人,妳是不是每次聽到都心暖暖的,因為妳知道那是他對妳愛的最深表達。男人也一樣,如果妳時不時好好誇獎他一下,他同樣也像吃了許多愛的蜜糖一樣會更加愛妳的。


第一句甜言蜜語:你好棒或你好厲害 
每個男人都希望在心愛的女人心中自己是最棒的那個男人, 即使他可能並不是真的很棒,要知道,男人的自信心很多來自於心愛女人的肯定。


第二句甜言蜜語:你人緣真好 
男人都很看重自己的社交圈或小團體,他的魅力證明之一就是擁有很多死黨或好哥兒們,在自己的小團體裡有領導力或影響力。


第三句甜言蜜語:你真的很體貼 
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男人的潛意識中都有英雄情結, 被自己心愛的女人需要是一種莫大的光榮啊!男人因此而覺得有份量。每一個男人都希望做心愛女人的完美成騎士,更希望別人知道他是一個體貼的紳士。


第四句甜言蜜語:你真帥
就像女人希望男人是自己的魔鏡樣,在他心中自己是全天下最迷人可愛的女人,男人也希望在女人心中自己的帥度是NO.1!如果某個早晨他起床之後沒有精神,根本無心應對一整天的工作,不如過去親手幫他整理一下領帶,發自內心的告訴他:"你真帥!",絕對能讓他重拾信心


第五句甜言蜜語:你對我很重要或你讓我變得更完整
這是電影「征服情海」裡的一句名言,一個人讓另一個人變得更完整的時候,是最美的一種恩惠。即使這很肉麻,即使他聽了後有點洋洋得意,但他心裡一定很受用!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