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戀瑜珈新潮流】 | 美麗保養 | Elaine.U

天氣時節漸漸地轉入秋天,氣溫也會逐漸下降,秋、冬時運動所消耗的熱量也比夏天多。但秋冬又進入另一道美食循環,螃蟹、火鍋、進補……等等,熱量一不小心就會失守。進入秋季後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良好且穩定的運動習慣都能增加代謝,繼續對抗體脂肪。


 
夏季狂熱激烈的各式戶外運動,讓身體迅速累積許多乳酸和過於生硬的肌肉,入秋後以瑜珈修飾線條,放鬆肌肉,配合柔美的音樂與肢體的伸展擺動,讓身心靈都沉浸在平衡且舒適的狀態,把夏天過於緊繃的節奏逐漸放慢,找回內心與肢體的柔和。無論是放鬆肌肉與調整肢體平衡的基礎瑜珈、以溫暖呼吸改善全身循環的熱瑜珈、古典心靈深層淨化的哈達瑜珈、注重調節骨盆與肌肉的陰瑜珈和近期明星們熱衷的空中瑜珈都是助於伸展雕塑、釋放壓力及平衡身心的瑜珈運動。



瑜珈」這項運動在近年來可說是耳熟能詳也備受女性青睞,瑜珈本是一種心靈沉澱、注重呼吸調節、肢體伸展與放鬆肌肉的運動,更深沉的瑜珈概念更觸及身體脈絡、宇宙、脈輪……等。也因此除了女性最在意的「減肥」、「雕塑身形」外,瑜珈運動更有深層放鬆、消除疲勞、改善記憶力、增強意志力等益處。



秋季進入月亮影響地球甚巨的時候,女性本就易受到月亮盈缺影響,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都有明顯的反應。每月從新月起是瑜珈所謂的新循環,最適合女性進行瑜珈活動。近中秋時節更是以瑜珈鍛練身心的最佳時節。而在進行瑜珈活動前,選擇適合瑜珈的運動服很重要。除了穿著舒適外,布料的延展性是在從事瑜珈活動中的首要條件,為配合瑜珈高度伸展肢體的動作。此外也別小看瑜珈活動的排汗量,高透氣性的材質也是選擇瑜珈運動服飾的關鍵。



FILA將其所擅長的布料研發,投入瑜珈韻律系列設計當中,本季運用TACTEL高彈性布料,展現修飾曲線的特性以及在體態延展中體驗輕盈柔滑的舒適膚觸,更加入全新吸濕排汗彈性印花布料,取用自然花葉植物,以紅楓交錯綠葉的意象來呼應秋季。款式部分,廣受好評的合身BRA TEE,更推出延伸至後背的美背Y字型車邊細肩帶設計,凸顯背部柔美曲線;另有同款背心,以精準的圓弧前胸設計,強化上圍包覆性及伸展性;全印自然花葉布料結合透氣網布剪接,兼顧舒適透氣與美背效果。在秋冬季節也有輕薄百搭的T型罩衫以及對比花卉印花外套可供選擇。

修3

趁著要轉入秋季時,準備好舒適的瑜珈服,調整自我身心節奏,用瑜珈來體現自然柔美的自信氛圍,專屬女人秋季的時尚運動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