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過後剩什麼?5招教妳維繫熱戀感覺!】 | 愛情經營 | 沁沁

ppablo.png

很多情侶在熱戀期愛得轟轟烈烈,但是冷靜下來後真正要考驗的是磨合期。有些情侶會因為禁不起這段考驗而導致分手,相信這也是大家很不樂見的事。

以下小編要教大家如何在熱戀期過後還能保有餘溫,甚至於激盪出不一樣的相處模式,快跟你的另一半一起來看看吧!


一、先建立信任
感情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當妳知道對方的底線及在意的事情,盡量不要挑戰他的極限,否則換來的只是更多無謂的爭吵。


二、互相關心及問候對方,但不要造成困擾
「你在幹嘛?」、「睡了嗎」、「吃飯了沒?」這些看起來平常的問候,如果天天無時無刻都追著對方問,那麼久了這些溫暖的話語也有可能造成另一伴的反感。


三、吵架不要隔夜
在磨合期最容易發生的就是吵架!不管是大吵或小吵,一旦把事情悶到隔天後,就容易互相產生嫌隙,甚至冷戰。記得先冷靜自己,好好平息自己的怒氣,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解決。


四、為生活製造多點趣味
不一定要等到特殊節日或特別的日子,走在街上偶爾看到他喜歡的東西,不妨買一個回去給他驚喜吧!想像妳的另一伴像孩子一樣打開禮物的那一刻,妳的心裡應該也是甜滋滋的吧!


五、不要對未來設定太多
好好牽著他的手,把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當作不可思議的一天,你們會更懂得珍惜對方。有時候太多山盟海誓,到最後只會淪為空想,不如每天都實實在在的過,相信你們的未來會愈來愈好的!


如果妳覺得就是他了,沒錯了,他就是你等的那個Mr.Right,不妨試著照上面的步驟,來延長你們的熱戀保鮮期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