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變成了不懂珍惜妳的男人 這五個原因告訴妳不被他珍惜的真相!】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Pablo 223

兩人在一起久了之後,有一天妳是不是發現男人對妳越來越冷淡了,他好像把妳為他所做的一切都看得那麼理所當然?不知何時他變成了一個不懂珍惜妳的男人。但是在許多困惑中的妳依舊非常的委屈自己,繼續死心塌地地為他付出一切,可惜他就是鐵了心對般對你所有的好都視而不見,這到底是為什麼啊?其實就是因為妳沒看穿男人心。讀懂男人的心理是維持親密關係中最重的必需品,以免妳最後淪為愛情中的犧牲品。下面讓女人幫告訴妳原因為何妳越來越不被男人所好好珍惜。


第一個原因:妳把他當小孩, 把他照顧得非常好
很多女人戀愛之後, 容易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小孩來照顧, 照顧他生活上的所有生活細節, 包容他, 體貼他, 愛護他, 像一個好媽媽一樣的對待他!這樣其實相當的危險, 因為當男人把妳當成自己的媽媽一樣看待, 妳所有的付出努力他可能都會當成理所當然的, 就像小男孩一般, 任性地享受媽媽無限的愛!


第二個原因:妳讓他不必努力付出就能輕易得到了他想要的東西
必須要殘忍的告訴妳的一個真相是,男人最欣賞的是那些他們自己為之努力而得來的東西。所以如果在一段感情中, 妳總是習慣對男人無怨無悔的付出, 不求任何回報, 那很可能久了久了男人對妳所有的付出就會習以為常, 比較不容易好好珍惜!


第三個原因:妳讓他覺得妳的世界只有他
很多女人一談起感情來就容易把愛情看得很重, 容易變成有異性沒有人性, 把生命的重心都放在男人的身上, 不管姐妹或朋友邀約都說沒空!這樣下來非常危險, 因為到後來容易把妳的所有重心都放在他的身上, 男人也會覺得妳離不開他, 可能慢慢地他會越來越不覺得妳重要了!


第四個原因:他從不相信有一天妳會離開他
當妳對男人百般忍耐及無怨無悔的付出, 男人也可能吃定妳, 所以當妳對他說,你就這樣把我做的一切看做理所當然的話,有一天我肯定會離開你!男人他們會信嗎?不會!為什麼呢?因為是妳所有的行為縱容他, 養壞他的!讓他吃定妳一定捨不得離開他!


第五個原因:當他對妳不好時, 妳都是默默接受
當妳相信他有一天他可能最終會成長為一個好老公,於是你對他所有的冷淡都默默承受, 妳總是被動地等待,妳一直癡癡在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