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都需要一位紅粉知己!妳是哪一種?】 | 聰明女人 | 沁沁

563.jpg

 男人為什麼需要一位紅顏知己?簡單來說,女人也需要好閨蜜,男人也想找個心思細膩的女人來當他的好知己,除了可以幫他了解他沒發現的小細節之外,女人有時也會給予比較感性的依靠。


1.妳跟他的興趣相投

他跟妳聊的任何話題,妳都可以輕鬆駕馭,甚至舉一反三。當你們有共通的話題,他就會開始對妳刮目相看。他知道能找到一個跟他如此臭味相投的人,如果是男生肯定是好兄弟,如果是女生一定是好閨蜜!


2.在妳面前他可以哭泣

他可以像個孩子般的依賴妳,毫不掩飾的。或許他在情人面前該有的風度與那一套做法還是在,但他在妳面前就可以百無禁忌,因為他知道最懂他的就是妳,就算放聲哭泣也沒關係。


3.他把秘密都告訴妳

他信任妳,他把很多秘密都告訴你,對於老婆或女朋友卻不能知道,而妳卻什麼都知道的事,就是不能在情人面前說的話!他總不能憋著!很多事情都需要找個抒發的管道,而妳就是他能夠傾吐事情的管道。相信有了妳,他也能夠學會分享許多事。


4.逃離另一半後的避風港

有時另一半太過於緊迫盯人,會造成反效果,而最終想要大口呼吸的他會找妳聊聊天。於是妳成了一座燈塔,一座可以溫暖人心的燈塔。


5.滿足他的虛榮心

妳如果夠漂亮,而當他又是一個貪心的男人,那麼為了他的虛榮心,他肯定會帶妳出去給他那幫兄弟炫耀的。只不過名義上不是女朋友而已,但實際上就是要炫耀說「看吧!這是我好朋友,正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