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巧克力:讓妳難忘的甜蜜滋味】 | 美食甜點 | 女人幫小編

博誌_-DS21310_25.jpg這是放入滿滿的巧克力和核桃,經過烘烤後香味四溢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材料
5.5 × 4 cm 的鬆餅杯 6 個、奶油 100 g、砂糖 70 g、無糖可可亞粉 20 g、雞蛋 2 顆、低筋麵粉 100 g、發粉 1 小匙、巧克力片 80 g、核桃 40 g、裝飾用(覆蓋用的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少許)

烤箱:180 度烘烤 25~30 分鐘


作法
1. 先準備好市售巧克力片、無糖可可亞粉和核桃。
博誌_-DS21310_26.jpg


2. 將巧克力和核桃放入廚房專用塑膠袋中,並用榔頭敲打。
博誌_-DS21310_27.jpg


3. 將常溫奶油輕輕地攪拌開來。
博誌_-DS21310_28.jpg


4. 再加入砂糖和無糖可可亞粉攪拌後,將常溫雞蛋分 3 次加入並同時均勻攪拌。
博誌_-DS21310_29.jpg


5. 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和發粉,並且輕輕地攪拌。
博誌_-DS21310_30.jpg


6. 加入核桃和巧克力約杯子 80 % 的量後,送入烤箱烘烤。放涼後,裝飾上加熱溶解後的覆蓋用巧克力。
博誌_-DS21310_31.jpg

----------------------------------------------------------------------------------------------------------------

以上內容摘錄自《健康好吃的Cup點心!讓人回味無窮的133道一口餐點》
博誌cover_SL11408
作者:金貞姬
教你使用最天然、便民的食材,
變化出133道美味X可愛X健康的Cup點心,
輕鬆製作出男女老少都愛吃的親民餐點!

近幾個月來民眾人心惶惶「食」在不安心,無論是日常基本所需的麵包、油品甚至乳品都爆發大危機,都讓人對市售食品失去了信心。現在看來唯有親自烹調才能確保食物的單純性,但忙於工作的現代人又要如何烹調出好吃又簡單的餐點呢?別煩惱了!現在我們在家裡面就能夠用天然且便民的材料,自己親手做看看了。即使只知道基礎料理的人,也能夠豐富地活用杯子甜點之製作方法,這也正是這本書的魅力所在。

本書囊括水果、蔬菜、小吃共133種天然可口的食譜,搭配清楚簡潔的步驟圖,教你輕鬆完成媲美咖啡廳中令人垂涎三尺的各種布丁、果凍、慕斯、冰淇淋、奶酪、冰沙與小餐點。無論是家庭聚會、三五好友來訪或者自己享用,都能讓你掌握訣竅快速地製作出親和力十足的餐點,滿足大家挑剔的味蕾並豐富視覺饗宴!除外,本書更完整收錄製作甜點時各種所需的用具、食材、水果與蔬菜的功效與搭配,以及常見的問答集錦,期望能幫助讀者解決製作過程中所面臨到的各種問題。


(以上圖文來自博誌文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