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小三的8個前兆 早預防早消滅--『女人幫總編輯 Dr.Selena』 | 女人心機 | Dr. Selena

背叛

雖然男人和女人出軌比例不相上下,但是出軌前的徵兆卻大有不同:男人要出軌,都會躲另一半,怕被發現,心裡有愧,晚上不回家或者回家倒頭就睡;女人要出軌會卻經常在男人身邊轉,主動進攻,不停地抱怨,潛台詞好像是:我要出軌了,你看著辦吧……
  
男人變心前會另結新歡前都會有不少徵兆,有一些反常行為,你是否看透了?來看看你身邊的男人有沒有以下的幾種反常行為。


1.手機突然不離手

突然間你感到近期他的Line變多,而且都是偷偷地看,看完了就馬上刪除。讓你感到有一種說不明白的神秘。如果你問他是誰發來的Line時,他會流露出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輕描淡寫地告訴你是單位某某同事洽談工作上的事情,或者告訴你是某某朋友,和你在做業務上的溝通。有時你去翻看愛人的手機時,你會發現什麼都沒有,總之就是想讓你無法查實。


2.突然注重自己的外表

如果自己的愛人平時不太注重自己的形象,而近期突然很在意自己在外人面前的形象,衣著鮮亮,頭髮梳理得一絲不苟,那你就應更加關注你的愛人是在為誰打扮,或者是在想吸引誰的眼光。要知道,家是隨意放鬆的地方,因此,絕大多數人在家是不會刻意打扮的。只有去見心目中很重要的人時才會想到要精心地打扮。


3.外出機會變多

平時很宅的愛人,近期突然表現得特別繁忙,就算是休息日也會經常性的有約在外,似乎忙於公事而無暇顧及家庭,不再把主要心思放在家裡,更不再把家裡重要的活動記掛在心,而且常常會很晚回家,或者還會時不時地找藉口夜不歸宿,找藉口出國出差好幾天都不回來。就算偶爾休息在家也坐立不安,總想找藉口外出。


4.對妳常亂發脾氣

近期總喜歡挑你的毛病,不是說飯做得不好吃就是嫌家裡這不好那不好,特別是會借題發揮,發洩自己內心的不滿。有的還會經常無端挑起家庭爭吵的口角,三天一大吵,二天一小吵,折磨你的神經,摧殘你的意志,讓你無法和他共同生活。更有甚者還會對你大打出手,逼著你主動提出離婚。


5.發現他最近花錢較多

你發現愛人近期花錢似乎比較多,又不見他買回什麼相應價值的東西,如果你詢問他錢的去向,他要麼不理睬你,要麼隨口編個理由搪塞你,你會感到對方說的似乎有理可絕對又讓人產生疑心,錢就是花得不明不白,不知用途。


6.有了新的愛好

若有一天你發現他有生活興趣了,有了跑步爬山或品酒等興趣,而且不用你陪著,這就充分說明他可能有了新生活。養成一個新的習慣需要很長的時間,並且需要持久的動力,男人不用你陪著,證明他有另外的動力,而男人最大的動力就是女人,那個女人不是你!男人為了女人會去學習新的東西,去培養新的愛好。你要警惕了。


7.愛說謊 

男人有小三或出軌徵兆就是喜歡打扮自己,最矛盾的行為就是因為心虛而避免和女友身體上的接觸,因為愧疚又要加倍對她好,買各種禮物送給她。情感專家說最明顯的徵兆時愛說謊,而男人說謊,女人一樣就能看出來的。


8.異常興奮

感覺到你的愛人近期時常出現隱隱約約的亢奮情緒,在家或許看不出什麼,可離開家後仿佛特別高興,心情特別輕鬆愉快,甚至於有時還會不自覺地哼個情歌,表現出獨處自由的高興。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