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的時候,請學會放手:迪士尼電影教女孩學會的十個愛情領悟!】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很多女生有跟Dr.Selena一樣曾幻想自己是某部電影的美麗公主嗎?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從小是看迪士尼的卡通電影長大吧?所以如果妳以為迪士尼動畫只是小朋友在看的電影,那可能妳就錯了喔,其實迪士尼裡面許多經典的畫面或台詞,不管在電影播出幾年後,還是依舊緊緊地牽動大女孩與小女孩的心。相信女孩們在看了那麼多部迪士尼的電影後,才發現許多電影中簡單的故事藏有豐富的意涵,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情的女生,才會明白迪士尼在每一個個故事背後深藏著對世界的夢想、對人生意義的探尋和對幸福愛情的渴望。那些曾經讓我們淚流滿面的動人對白,那些曾經觸動我們心靈深處的絢麗畫面,那些曾經陪伴我們成長的經典童話,是迪士尼給世界、給女孩的無限美好及溫暖。現在就讓我們帶著愛,一起看看下面10句出現在不同動畫裡的迪士尼經典台詞吧!或許現在在回憶起他們,妳會有全新不一樣的愛情領悟喔!


第一個愛情領悟:愛要用心體會
風中奇緣Pocahontas
7.560.jpg
“Listen with your heart;you will understand.”
用心聆聽,你就會了解


第二個愛情領悟:當你愛上一個人時, 他會讓你打破所有之前你設的條件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081800.59768943_620X620.jpg
“True, that he’s no Prince Charming, but there’s something in him that I simply didn’t see.”
沒錯,他的確不是白馬王子,但他內在裡有我之前從未看見的


第三個愛情領悟:美好的愛情需要彼此認定對方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2012928160256212.jpg
“When I look at you, I can feel it. I look at you, and I’m home.”
當我看著你,我可以感受到‧當我看著你,我知道那就是我的家


第四個愛情領悟:愛錯了人要懂得及時回頭
冰雪奇緣 Forzen
959503327_l.jpg
你必須先結束一段不對的感情,才能發現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第五個愛情領悟:遇到真愛時會想要跟他永遠在一起不分開 
小鹿斑比 Bambi
小鹿斑比68039.jpg
“Love is a song that never ends”
愛是一首永不停止的歌曲


第六個愛情領悟:愛情會讓人變瘋狂
大力士 Hercules
9.560.jpg
“People always do crazy things, when they’re in love.”
當我們墜入愛河時就會做出些瘋狂的事


第七個愛情領悟:遇到真愛時你永遠會願意等待他 
小飛俠 Peter Pan
49e35c06d12d2.jpg
“You know that place between sleep and awake, that place where you still remember dreaming? That’s where I’ll always love you, That’s where I’ll be waiting.”
你可知在半夢半醒間存在著一個地方,一個你能記住自己做夢的地方?在那裡我會永遠愛你,在那裡我會永遠等你


第八個愛情領悟:有時候請學會勇敢放手
冰雪奇緣 Forzen
maxresdefault
“必要的時候, 請學會放手。”


第九個愛情領悟:愛情會讓人覺得生命更有意義了 
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555f6a199a6fe.jpg
“My dream wouldn’t be complete without you in it.”
我的夢想沒有你就不完整了


第十個愛情領悟:真愛會讓人看到不一樣的美好世界
魔髮奇緣 Tangled
04d1017ea5ec182e1db6e4561413bbbf.jpg
“All at once everything looks different, now that I see you.”
現在我看到你,突然間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以上圖片來源:迪士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