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喜歡肉肉女!4點告訴妳胖的好處!】 | 美麗保養 | 沁沁

10223125


有一首歌,小編聽到很喜歡,歌詞是在講女生不要在意自己胖,分享給大家!

梅根·崔娜-All About That Bass

 

現在雖然流行喊著「蜜大腿」、「健美」的體態,但是主流還是脫離不了「瘦」。很多女生瘦,卻追求健美,但是過瘦又是另一個不好的現象了。然而有這麼一群女生,她們活得快樂,活得開心。他們是人們口中的肉肉女。妳是嗎?妳是人們口中的肉肉女嗎?如果是,那妳不要覺得難過,因為有一群男生,他們就喜歡肉肉女!


1.抱起來很舒服

當然是軟呼呼的,抱起來很舒服啊!就算躺在你腿上,也覺得很踏實。有得男人不喜歡瘦瘦的女生是因為,他們覺得抱那樣的女生抱起來像在摟著冬天的枯樹枝一樣,到處磕磕碰碰的,還是肉肉的比較不會有骨頭的感覺!


2.不會誇張的說自己吃不下

有些女生真的吃沒幾口,就嗲聲要男生幫她吃完。男生其實也很困擾啊!他也吃不了這麼多,又怕浪費食物,說真的他不是很想幫女生吃「吃剩」的食物。肉肉的女生大可霸氣的吃完!然後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搞不好還可以幫吃不完的男生吃呢!


3.想吃宵夜都有妳!

小編的朋友都會限制她男朋友不准吃宵夜!不准吃泡麵!但其實偶爾吃吃沒關係吧?雖然吃宵夜對身體不好,但什麼都要有禁忌真的會讓生活很辛苦呢!此時要是有一個可愛的肉肉女有在他旁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宵夜就好了!


4.走起路來很可愛

他喜歡妳這樣滾滾的,走路看起來咚咚咚的好俏皮!男生不是把妳當玩具,而是覺得妳這樣看起來,呀!好可愛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