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豐腴一點的女生?五點告訴妳要有自信】 | 沁沁

545121

看看鏡子,你看著鏡中的自己,總覺得好多地方不完美。妳因為身材不好,所以你總是羨慕那些玲瓏有致的明星或身邊漂亮的朋友。妳因為身材不好,所以妳選擇不敢太暴露而從沒嘗試過大膽的衣服。女孩,妳該改變自己的心態了!是時候勇敢展現自己了!以下列舉幾個一般女生都會困擾的事。


1.「我覺得...」我太胖

男生不會在意妳的胖啦!搞不好其實妳不胖,只是看起來肉肉的。妳千萬不要以為男人真的喜歡骨感的女生喔!偷偷說一個!男生會覺得有健美體態(如馬甲線)的女生很性感,但其實他們覺得這樣的女生也有距離感跟壓力。他們最喜歡的,還是軟綿綿可愛的妳!


2.「我覺得...」胸部好像太小

胸部太小一直是許多小胸女孩的困擾!事實證明是,胸部的大小真的會影響到一個女生的信心度。女生心想:如果能豐滿一點那就好了...小編告訴妳,男生根本不會因為妳胸部小就真的嫌棄妳,有嫌棄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3.「我覺得...」我不是那麼漂亮

不要擔心妳不夠漂亮的事情,因為有自信比什麼都重要。外表不是一切,重點是妳的內在涵養。當有ㄧ天美麗的外表因為年紀而垂垂老去,而這樣的女人就會突然什麼都沒有了。


4.「我覺得...」他不會喜歡我這樣的人

妳都沒嘗試接近他了,妳怎麼會知道他喜不喜歡?搞不好他喜歡的是妳的大眼睛,或是迷人的嘴巴,妳不要急著否定掉自己。


5.「我覺得...」他看起來太完美

妳喜歡到了男神嗎?妳覺得他有如天使一般的散發著光芒嗎?別畏懼那道光芒,勇敢的進一步向前吧!搞不好在暗戀妳的那個人眼中,妳也是完美到散發光彩的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