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帥氣情人? Folli Follie 給妳情人節帥氣亮眼新品!】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FotorCreated1

Folli Follie 情人節完勝穿搭必修課:
打造百變情人 look 在每位女孩的心中,浪漫的情人節是一年裡最重要的節日,也有著不同的意義。有情人 的女孩思考著如何和心愛的人共度一個難忘且浪漫的情人節;尚無情人的女孩則想著如何把握這天向心儀的對象表達愛意。因此,如何在情人節這天以最亮眼的穿著搭配展現最美好的自己可說是最重要的一道課題。
ff1.png
帥氣情人:
以搶眼有型的飾品 打造個性感十足的率性風格
有別於甜美可人的浪漫搭配,帥氣且個性的造型也是百變情人的必修技巧課程。

女孩可以選擇佩戴較大件且設計獨特的 Folli Follie Aegean Heart 系列耳環與項鍊,以 Folli Follie 經典圖騰,四顆愛心組合而成的幸運草圖案為設計主題,象徵著情人間綿延不絕的愛戀,並可選擇紅色系的 Watchalicious 系列腕錶與 Heart4Heart Split 系列手提包,搶眼鮮豔的紅色更彰顯女性對於愛情的熱情與堅持。

以較休閒的褲裝或是襯衫做搭配,帥氣且俐落的造型搭配完美呈現出率性風格。
ff2


(圖文來源: Folli Follie)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