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結婚的5個理由,把平凡的幸福變不平凡】 | 看穿男人 | 沁沁

9999999

很多女人都想結婚,她們認為能找到另一半,有個能風避雨的家是一件非常安定與幸福的事。反觀男人,男人們真的想結婚嗎?他們會什麼會想結婚啊?或許女人想要嫁給對的他,然後批上婚紗跟他說"I DO "是一個眾所皆知的浪漫事實,那麼男人呢?


1.長輩壓力
家裡的長輩是男人結婚的最大壓力,長輩們總是愛催促他們說「啊你都幾歲了為什麼還不結婚呢?啊是有沒有對象啊?」尤其是過年這種時候更是最多人問的。


2.想成家立業
因為他們想要組一個家庭。小編曾經問很多男性友人說:「你們會想結婚嗎?又為什麼想結婚?」他們的回答裡竟然都巧妙的有:「想要一個老婆、兩個小孩跟一隻狗。」


3.年紀到一定階段
到了一定的適婚年齡,看著身邊的好朋友們一個一個都娶妻生子了,自己心中也難掩寂寞。別說不可能!當妳去了好多次婚宴以後,看到妳的好姐妹一個接一個的嫁了,自己也會突然想婚吧!


4.遇到對的人
因為他遇見了妳。因為遇見了妳,所以想好好把握妳。妳是他第一個動了結婚念頭的女人,當他跟你相處下來,他發現妳是他心目中妻子的樣子。所以他想跟妳共度餘生。


5.想要負起擔當的責任
他想要當個真正的男人,想要當一個家庭的支柱。他想給妳幸福,然後共組一個家,生孩子、有孫子,跟妳白頭到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