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等五位人氣女星傳授私房減肥術:包證一週瘦兩公斤?! 】 | 運動健康 | 媽媽經

20151113_R0402.jpg

因為電視總有放大的效果,許多女藝人常常會刻意減肥,保持苗條好身材和瓜子臉,只為求得在鏡頭前看起來瘦一點。曾經聽人家說過,當藝人應該有不能太胖的自覺,也許聽起來很嚴格,卻是每個女星在演藝圈的生存法則,不過錯誤的減肥法,恐怕減肥不成反傷身。


魔鬼減肥法,傷心又傷身

以前剛出道時的蔡依林,為了讓自己成為紙片人曾經瘋狂減肥過,傳言她試過任何可能可以減肥的方法,最為人所知的即是不吃帶油的食物,所有的食物皆會過水才吃,青菜也只吃水煮的,結果過度減肥的後果把她身體給搞壞,出現失眠、月經失調、過敏與腸胃等問題,還一度傳出她患有厭食症,過往不正確的減肥法讓她後悔不已,所幸現在她已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健康減肥法。

20151113_R0404.jpg

(圖片取自/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張艾亞,皮膚白皙四隻纖瘦,她日前上節目時表示,前陣子為拍攝寫真集要好看苗條,因此開始從飲食上著手減肥,幾乎每天只吃不沾醬料的蔬菜棒和茶葉蛋的蛋白,卻常常在晚上餓到哭,而現在不用拍攝寫真集了,才開始恢復有時會吃消夜的生活,但還是會克制自己。


20151113_R0407.jpg

(圖片取自/張艾亞 臉書。)


最恰當的瘦身法:運動+飲食

已成為人妻的米可白,之前上電視節目都常被調侃幸福肥,近來她為了寫真集積極運動瘦身,還在粉絲團上表示「選對食物控制熱量和維持運動提高代謝」是她的瘦身秘訣,飲食一天控制在1200卡,每天運動一小時,靠著飲食與運動,讓米可白說目前身材是出道以來最瘦的時刻。


20151113_R0409.jpg

(圖片取自/米可白 臉書。)



長期給人厚片女孩印象的小甜甜,近年很積極在瘦身,從電視上也真的發現小甜甜的確瘦身有成,日前她也大方在臉上分享瘦身法,她說飲食控制和運動真的是瘦身的關鍵,她現在已經把核心動作練得很強,可以輕鬆做許多運動,而最常做的是走路、打籃球、在水中走路、騎腳踏車等,一定要讓自己覺得喘和冒汗才算是真正有消耗熱量,更說當體重下降時,一定要靠運動來訓練肌肉改善鬆弛的狀況,甚至為自己立下再瘦10公斤的目標。

20151113_R0405.jpg

(圖片取自/小甜甜 張可昀 臉書。)


先前小禎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狂胖達20公斤,在前陣子動手術處理後,內分泌恢復正常病開始積極瘦身,她日前分享自己是靠著每週固定運動和超過下午五點半不吃東西的方法進行瘦身,而當晚上覺得肚子餓時,會吃低卡水果止餓,並且不吃油炸食物,此外,每週也積極上健身課程,雙管齊下,目前已大約瘦了六公斤。


20151113_R0406.jpg

(圖片取自/胡小禎 臉書。)


用對減肥法,瘦得健康又漂亮

女性愛美、追求苗條的好身材都不是錯,但切記減肥要用對方法,從最根本的調整飲食生活、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並且持之以恆,基本上就能達到不錯的減肥效果,若是一味採取坊間不可信的減肥偏方,才是真正拿自己身體開玩笑的傻子。


撰文\Ruby Lai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