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起眼的五個小細節, 決定妳的異性緣!!】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3.png

有很多女人本身條件很不錯, 但就是偏偏沒有異性緣, 身邊總是沒出現追求者, 但偏偏有些女人條件還好, 但身邊總有許多愛慕者環繞, 到底為何同樣是女人有些人非常有異性緣, 但有些女人卻沒有了?其實國外的專家有做過相關的調查報告, 原來女人平時這五個不起眼的小細節, 決定妳的異性緣!


第一個小細節:穿著打扮很中性
大部份的男人都是視覺系的動物, 喜歡欣賞漂亮又性感的女生或是可愛又萌的女生, 總而言之很多的男人都喜歡有女人妹的女人, 如果妳總是做很中性的打扮, 讓男人感受不到一點溫柔的女人味, 那身上散發不出吸引男人的女性魅力喔!


第二個小細節:放假喜歡宅在家中
很多女生工作結束後, 都喜歡待在家中當個魚乾女, 假日更是宅在家中足不出戶!要知道就算妳條件再好, 長得再可愛再美, 每天都宅在家中, 那個男人可以有機會看到妳的好了?


第三個小細節:不愛洗頭
有一些女生平時很不愛洗頭, 常常好幾天不洗頭, 讓頭髮顯現出油膩的感覺, 或是讓人感覺頭髮凌亂, 這些都會影響男人對你的印象及感覺!


第四個小細節:不愛打扮
另外一些女人平時都非常不愛打扮, 每天穿著都比較隨性或邋遢, 久而久之讓自己的外在女性形象受到一些影響, 要知道這世上大部份的人還是很看外表的, 即時妳有美好的內在, 但也請你花點小心思, 打扮一下自己吧!


第五個小細節:跟男生相處像哥兒們
很一些女生跟男人相處起來非常大啦啦, 常讓男人忘記了她是女生, 男人常會把她們當好哥兒們, 要知道男人如果把你當男生, 就不太可能動了追求妳的念頭!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