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勇敢揮別錯的人, 才能和對的人相遇!隋棠送給女孩的四個愛情經營智慧!】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4
(圖片來源:隋棠粉絲專頁)

已婚生子的名模隋棠不久前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被媒體們詢問幸福的定義,她說:「幸福應該是擁有一個人,讓你在他面前完全真實、自在、舒服、放鬆,但不能太自私,也要讓對方看得舒服。」, 幸福人妻隋棠前年幸褔閃婚現在與老公Tony兩人每天幸福洋溢,並在臉書每天幸福的曬出寶寶Max的可愛生活照, 讓大家看到隋棠婚後幸福的人妻生活!讓一直支持隋棠多年的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說:「太棒了!妳值得擁有這樣的幸福」。隋棠跟姚元浩分手後, 到現在擁有美好的的幸福人生,也讓許多粉絲們給予相當大的祝福。隋棠的幸福閃婚到現在成為令人羨慕的美麗幸福人妻, 都在在讓我們體會了許多的幸福啟發, 也學到幸福愛情經營的四的智慧。隋棠的愛情故事,讓所有曾在愛情受過傷的女生勇敢相信:「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


第一個愛情智慧:勇敢揮別錯的人才能和對的人相遇
隋棠的老公Tony從前年11月就跟她求婚,當下雖然沒有浪漫驚喜、但Tony就是用平凡真誠的告白,打動她芳心,她表示:「從沒遇過一個人,可以那樣尊重我工作和想法。」所以有一天當對的人出現的時候,他會給妳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他們會讓妳明白過去那些錯的男人, 只是讓妳將來更幸福的愛情練習, 讓妳學會好好愛自己及愛別人!隋棠的幸福愛情故事,讓所有曾在愛情受過傷的女生勇敢相信:「勇敢告別錯的人才能和對的人相遇!」


第二個幸福智慧:女生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就會遇到最好的 
隋棠出道以來跟前男友姚元浩相戀八年多, 但兩人多次分手, 八年之間分分合合多次, 直到2012年爆發和前男友姚元浩、王心凌的三角戀,當時隋棠參加活動時發表的一句名言「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地割著」成為銀色情侶分手後最經典名句,隋棠結束與姚元浩的感情之後, 認真投入演藝圈的工作, 在戲劇及電影上也有著很不錯的表現。前一陣子隋棠曾接收媒體採訪時說了一段很棒的話:「先學會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就會遇到最好的。」 


第三個幸福智慧:女人婚後在任何人生階段都應該維持她的優雅
隋棠曾經在自己的粉絲團分享了很棒的一段話:隋棠認為女人在任何人生階段都應該維持她的優雅。因為除了是愛自己的表現,那些經過人生歷練磨出的獨特魅力謙遜飽滿,更是歲月送給女人最好的禮物。另外隋棠還熱情的鼓勵女人們(尤其媽媽們)大家一起再努力加油加油,多疼多照顧自己一點,偶爾還是打扮一下,讓另一半不會以為碰到婚前婚後差很多的詐騙集團,也讓自己開心一下。


第四個幸福智慧:愛小孩但不要忽略愛老公 
隋棠前一陣子在粉絲團表示, 雖然婚後有跟老公約定在有小孩後,還是必需將另一半放在第一位,但寶寶出生後才會發現,隋棠發現母愛真的可以沒有極限的蔓延至無比巨大。因此隋棠在Max出生五個半月以來幾乎跟Max寸步不離的情況下,最後拗不過老公Tony哥口中"夫妻兩人是家庭基石,穩固的基石帶來幸福的家庭"的苦情攻勢,跟老公趁新年假期來一趟日本之行, 隋棠說這趟旅行真的是帶著對寶寶的不捨和內疚加上期待的複雜情緒出發的。但是隋棠覺得,雖然有句話說,愛情的重點不在於我們凝視著彼此,而是看著同個方向;但是,隋棠說其實偶爾能專心的凝視彼此還是滿幸福的。隋棠提出的這一點也提醒所有的人妻媽媽們, 婚後有小孩忙於照顧小孩外, 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不能冷落老公, 要記得愛小孩也要愛老公, 要永遠記得將老公擺在心中, 有空還是要讓夫妻兩人有相處的時間, 好好培養夫妻的感情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