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日本200萬人身體的『奇蹟的體操』 矯正骨盆,就能瘦!】 | 運動健康 | 女人幫小編

改變日本200萬人身體的『奇蹟的體操』!不須激烈運動,不須飲食限制,更不須花上一毛錢。只要動作正確,根據「人的身體法則」,骨盆就會縮緊,因而確實達到瘦得美麗的驚人效果。


為什麼矯正骨盆,就能瘦?

骨盆緊縮,就能瘦下來!這是「人體的法則」。位於身體中心的骨盆一旦緊縮,會有下列效果發生:

1. 矯正全身骨骼,肌肉發展將重新發展,全身更加緊實
2. 胃會變小、過食掰掰
3. 頭腦清晰、行動能力加強
4. 新陳代謝增加、排便順暢、調整易胖體質
5. 不再水腫,至少減2-3kg
6. 改善怕冷、提升肌肉比


「快速骨盆操-瘦身兼養生」

1. 速縮腰圍,打造小蠻腰
2. 24小時就變瘦,睡眠瘦身法
3. 瞬間消除疲勞,堤頭減壓法
4. 1分鐘矯正駝背、肩部歪斜

03.jpg



速縮腰圍,打造小蠻腰

只要刺激腰間的第 3 腰椎,就能排出身體多餘水分,消除水腫,讓您輕鬆無負擔。

01.jpg

1.首先,轉動上半身,確認哪一側有轉動困難。 雙腳打開站立,內腳踝之間的距離與骨盆同寬,雙手在胸前合十。左右轉動腰部。 哪一側轉起來感到較吃力呢  ?

2.轉動吃力的那一側,「邊吸氣」邊用力轉動上半身。 相反的, 轉動輕鬆的那一側,則「邊吐氣」邊用力轉動上半身。左右來 回 3 次後結束。只要每天做,就能雕塑出完美纖腰!


變胖的走法   變瘦的走法

走路時只要膝蓋打直,看起來就會年輕 10 歲以上,體態也更形優美。從下面的照片便可一目瞭然。同樣是名模 Kyoko 小姐,可 是看起來很不一樣吧?此外,腳後方的肌肉如果無法獲得伸展, 骨盆就容易鬆弛,也容易造成O型腿。


美麗提昇 200% 的坐姿

如果您認為正確的坐姿須背部呈一直線,那就大錯特錯了。自然生理結構下的脊椎骨是呈現 S 型的。 端坐時,腰部略略往前挺,才是最不容易累、最美的坐姿。

02.jpg


以上圖文由布克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