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職記》盛一倫 男神標配 點睛品Noir骷髏頭 引爆時尚狂潮 | 精品時尚 | Emma

 
(圖片來源:翻攝於網路)
 
去年底颳起一波網路劇旋風,延燒至今越演越烈!網路劇尺度大膽、題材天馬行空,人氣甚至超越許多電視台年度重頭大戲,而起帶頭作用的《太子妃升職記》因性別錯位的無厘頭穿越情節大受歡迎,連帶地,從中國超模界轉戰戲劇圈的男主角盛一倫也迅速竄紅,成功搶佔最新一代的男神寶座。
 
原本就是頭號超模的盛一倫,時尚色彩鮮明,私著風格常引起連鎖仿效,最近他為中國版《芭莎珠寶》拍攝最新一期封面就捨棄華麗寶石不用,力挺金工技術卓越的點睛品Noir骷髏頭造型的串飾手環、項錬,搭配Dior Homme、Louis Vuitton等重度設計感的時裝,時尚態度自成一格,贏得一致讚賞。
 
造型別緻、意象大膽、走暗黑風格的「Noir」系列是珠寶領導品牌-點睛品近期推出的人氣新品,帶點叛逆性格,不拘泥守舊,與生俱來的摩登風采,儼然是時尚界表彰個性的經典符號。
 
Noir是法文「黑色」的意思,作為時裝界的經典色系,天生擁有「型格、永不過時」的基因。點睛品憑藉非凡工藝,為黃金飾品加入黑色元素,糅合現代設計靈感,呈現充滿法式恆久時尚魅力的新穎傑作。工匠透過黑銠金屬電鍍工藝,以手工將深邃的黑色注入不同造型的黃金之中,配合硬金電鑄技術,款款精巧細緻,呈現出硬朗、型格、神秘、充滿力量的形象。
 
「Noir」系列以中性時尚為設計主軸,無論男女均適合佩戴,簡約風格即使與其他配飾一同混搭也很合襯,例如點睛品Charme XL-刺青系列就是最佳拍檔,兩相結合更能完美塑造個性形象。
 
 
將Charme XL 系列中象徵「意志」的刺青圖騰與骷髏頭一同配戴,搭配皮繩演繹黑色旋風。
 
 
頸上的骷髏頭與腕間的Charme XL系列「力量」及「權力」刺青圖騰相呼應,將文藝氣質與型格帥氣集於一身。
 
 
 
商品資料
 
 
關於周生生集團點睛品Emphasis
 
凝聚超過八十年歷史的香港周生生集團,憑藉精湛的珠寶工藝,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對完美的堅持與追求,進入台灣20餘年的點睛品Emphasis,已成為優質工藝、卓越品質及專業服務的標誌。以優雅、時尚、活力的品牌形象透過珠寶傳達幸福愉悅的感覺,帶給女性感性而精緻的生活,時刻散發迷人光芒。
 
點睛品Emphasis 台灣官方網站
點睛品Emphasis 台灣FB粉絲團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