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踩到愛情地雷了嗎?五種男生不說卻默默討厭的女生類型!】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21

我們都知道許多男人大多好面子,兩人相處時有些不悅,男人雖然不會立即爆發,但是卻會偷偷將小情緒藏在心裡,長久累積,總有一天會大爆發。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女生, 讓男人人見人愛。但有些女生有些行為舉止實在是會讓男人退避三舍,也容易讓男人逃之夭夭。一個女人的內在會散發出來的性格和她的整體形象細節,影響了男人對女人的印象及好感。聰明的女生千萬不要以下這五種會讓男人討厭的女生類型喔。


第一種類型的女生:愛記恨的女生 
男人討厭女人偶爾的好記憶,做錯事或撒謊被女生抓包, 女生老拿陳年舊事說事很容易讓男人難堪、惱羞成怒。其實男人覺得最有女人味的女人,就是懂得心照不宣,但是會通過眼神讓男人內疚不安的女人。


第二種類型的女生:不給男人留面子的女生
這種不給男人留面子的情況,是男人們公認的自己最容易情緒大爆發的情況。在他們眼裡,不懂得給男人留面子的女人不夠體貼不識大體,令人反感。而懂得給男人留面子也是蕙質蘭心女人的法寶,要知道女人在家裡怎麼都行,在外面還是要讓男人像個男人。


第三種類型的女生:太愛哰叨的女生
很多男人一回到家習慣襪子亂丟, 喝完飲料後也不整理就丟在一邊, 通常女人回到加上了一天班累了一天, 看到男人這種髒亂的行為, 就很容易開始唸起男人的髒亂行為, 但要知道男人真的是一個大男孩, 很多男人從小被台灣的媽媽們寵壞了, 沒有太多的生活能力, 所以女人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先忍一下情緒, 等那天兩人情緒較好的時候好好來溝通這一些平時男人讓你很不滿的行為。


第四種類型的女生:愛道人長短的女生 
很多女生總習慣背後說人的壞話與不是, 也習慣在自己的男人面前講這些有的沒的, 要知道男人多半沒有耐心, 妳說多了, 他總覺得妳心眼特小, 或是品德不好, 久了久了就覺得妳不是一個很值得交往的好女生!


第五種類型的女生:疑心病過重的女生 
男人最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對自己不信任, 比如說:男人正興高采烈地說趁著她出差,自己將和一幫朋友去釣魚的一些趣事。女人卻帶著質疑的眼神和口吻詢問真的是要跟朋友去打籃球或釣魚嗎?惹惱了本來心情大好的男人,驟然變臉,一場冷戰就此開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