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他一直都是熱戀期嗎,這5招妳一定要知道】 | 愛情經營 | Rita

想和他一直都是熱戀期嗎,這5招妳一定要知道

剛開始戀愛總是特別甜蜜、特別的想看到對方,無時無刻都想黏著他,這種開頭稱為熱戀期,等到熱度消退,就會開始厭煩,甚至平淡,往後就會開始懷念那段甜蜜的時光。


那能不能一直都維持著甜蜜的熱度?女孩,這5招妳學起來,平淡的愛就不會發生在你們身上了。


1.不要整天膩一起
你們很喜歡對方,想要一直都在一起,每個熱戀中的戀人都是這樣,但就算在喜歡的東西,天天吃、天天看,很快就會膩了,厭煩了,如果不想對他有這種感覺,就不要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留點時間做自己的事,等到下次見面時,那些想念的感覺就會化為你們之間的糖,滋潤著你們。


2.取個只有彼此能叫的代稱
別人叫妳小名的時候,是不是覺得比全名要來的親切、溫暖,好像也變得更親近了!讓唯一的他有個專屬於妳的稱號,這是你們之間的小秘密、小情趣,取個只有彼此才能叫的小名,你們就是唯一知道那名字的人,而妳的大腦也會自動將他歸類在特別的人裡。


3.做一個不那麼透明的人
在愛情面前,太透明、沒有自我的人就是首要被汰換的!妳什麼都被看透了,少了那種新鮮與神秘感,會讓妳本身的魅力減少許多,不管在親密的人,都不要在他面前做一個完全透明的人,妳要保有自己的隱私,擁有一個盒子能裝著妳的小秘密,要記得!讓他完全猜透了,並不會比較幸福。


4.用溝通來解決問題
熱戀期的甜蜜可以阻擋許多不好的情緒,但是事先做好溝通、做好約定,就能讓你們一直都那麼甜蜜,不會因為吵架而傷感情!兩人意見不合時,選擇坐下來好好談,可以的話就不要用文字、訊息,要用說的、聽的,畢竟文字沒有情緒,有時候反而會造成爭吵!在溝通的過程會讓你們更瞭解彼此,也會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情緒喔。


5.每天為對方做件甜蜜的事
不是要妳買東西,花大錢讓他開心,可以對他說妳愛他、或者稱讚他,當然也可以時不時送個小卡片、小禮物的,這種生活中的小驚喜,會產生許多甜蜜的小泡泡,讓你們一直都那麼愉悅,用點心,生活就不會一成不變,越來越乏味無趣!


感情要用心經營,才會越來越幸福,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想要好的,就要自己去努力得來,就像考試考好,一定是很努力、很認真的不斷練習後才收穫的甜美果實。


不要過度依賴對方,久了他會累、會煩,適時的給對方空間,讓他覺得和妳在一起後,生活變得更美好、更快樂了,而不是因為妳而變得負擔和沈重。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