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要用價值衡量,妳恐怕會輸很慘】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5)

比較式的愛情,使用刪去法後,留下了那個近乎100分完美的,而妳當然要選擇最好的,無庸置疑,但最好的,難道就最適合妳嗎?很多人在愛情裡迷失,因為身邊的誘惑變多,有了更多的選項,心難免會動搖。


如果是他就好了,早知道當初就選他。


妳是不是偶爾會有這種想法,人家都說「得不到的最美」,因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妳可以盡情的發揮,反正它都是虛構的!就像在吃到美食前,妳會先用視覺、嗅覺幫它評分,吃過之後才發現,根本不如想像中好吃,這妳應該遇過吧!


在比較的同時,妳可能會傷害到愛妳的人,他用一顆真心與妳交換,妳卻暗自的幫他打分數,這個世界並沒有所謂的完美,合適的人總是要經過相處、磨合,和時間的考驗後才能確認是否真的適合,太早下定論都是枉然,不要被眼前所見的騙了。


愛從來就不能單憑條件衡量,如果每個人都想要100分的情人,那些99分的人該怎麼辦,選擇相伴的人,就要選一個未達滿分的,這樣才能和妳一起進步、一起努力!只有你們可以讓彼此完美,也只有自己可以幫自己打分數。


永遠都在比較,那絕對遇不到真心的人,因為在那之前他們就會被妳嚇跑,比較來的愛、條件式愛情終究不會長久!其實妳要的並不是愛,是虛榮,是安心,覺得得到最好的,妳就是贏家,從此就會幸福了!但得到別人羨慕的眼光又如何,如果不幸福那又何必。


不要三心二意,去邊愛邊比較,明明還沒到達目的地就時常想著換終點,那妳會很辛苦,也會一無所獲,去相信妳的選擇,當陷入疑惑的時候,就問問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心會給妳一個很好的答案。


前提是,妳得拋開所有世俗的條件。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