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姊妹一起瘋野餐!2016 夏季小資女必參加的四大野餐日!】 | 旅行享樂 | Cheng-Ying

夏天到了,有的女孩迫不及待去海邊享受陽光,有的女孩則選擇室內活動拒絕曬黑。以下整理出四種不同的野餐風格讓不同喜好的女孩都可以享受野餐的趣味。

1.【好朋友 野餐日】
2016.05.21
台北華山中央文藝公園舉辦好朋友野餐日,和大家共度一個美好的假日時光,當天還安排Live表演、毛小孩走秀比賽、市集、Rody藝術裝置等一系列活動。

野餐3
(圖片源自:好朋友 野餐日官方網頁)



2.【華人健康日 野餐聚】 
2016.06.05
當天除了野餐以外還有野餐料理賽、有氧操-一起動動、草地伸展台等多項活動。一起和心愛的親朋好友穿上美麗的格子服到華山藝文公園野餐吧!

野餐.jpg
(圖片源自:華人健康日 野餐聚官方網頁)


3.【Jo Ba Picnic 酒吧野餐 & 攝影器材拍賣會】
2016.06.12
害怕曬太陽的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個酒吧野餐。大草原野餐已經不稀奇了!你在酒吧裡面野餐過嗎?快來一場屬於美式女孩男孩們的野餐趴!現場還會有不插電的音樂表演,為整個野餐增添一份柔情。


野餐1.jpg
(圖片源自:Jo Ba Picnic 酒吧野餐 & 攝影器材拍賣會官方臉書)


4.【星空野餐免費開趴場】
2016.07.25 ~ 26
夜晚的野餐,從沒聽說過吧!由台北電影節舉辦,在夏季夜晚星空的陪伴下,欣賞浪漫的電影。除了電影迷,也非常適合情侶們一同前往享受唯美的夜晚。

野餐2.jpg
(圖片源自:星空野餐官方網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