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幸福決定於婚前睜大眼:女生婚前必想清楚的六個關鍵問題!】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58

愛情是每個女人一生中充滿風險而又幸福美好的事選擇,遇見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遇到錯的每天都度日如年。所以女生遇到適合自己的好男人結婚,是大多數女人的一生幸福大事。如何判斷他是不是『妳的真命天子』值得妳託付終身?下面女人幫整理了女人嫁人前要思考的六個關鍵問題,趕緊看看那妳的他有符合嗎?


第一個關鍵問題:他會很自私嗎?
女人千萬不可以嫁個一個非常自私的男人。他做任何事之前會顧慮道你嗎?如果他心裡只有他自己沒有你,對你卻常常不關心或是不聞不問?其實這種男人的感情世界都是自私的,他可能不一定真正的瞭解「愛」, 只要一方一直愛得自私而讓對方感到窒息,最後感情會漸漸枯萎,而失去一段真摯的愛情。
 

第二個關鍵問題:你倆可以彼此支援互相的夢想嗎?
當你兩有夢想與目標要前進時,彼此是否支持對方呢?當你或他今天發生一件好事值得開心分享,願意與對方一起分享喜悅嗎?如果兩人真的是懂得珍惜和愛對方的人,兩人就會願意去支持互相的想法與做法。
 

第三個關鍵問題:你們真的能完全包容並接受對方優缺點嗎?
有的人結婚,理由是在一起已經很久了,認為結婚理所當然是下一步。但婚姻真的很奇怪,每天朝夕相處,生活中所有的瑣事, 慢慢會讓人互相有怨言並將愛情磨光了,如果你們婚前已經覺得對方有不少你很想要改變的,他的一些個性或缺點你完全都無法接收,那麼他也許並不是你想要的人。抱著往後要改變彼此的心態進入婚姻,其實對誰都不公平也不太可行。


第四個關鍵問題:兩人吵架後的狀況
不管你們平時相處吵架時是多麼的失去控制,但彼此都該知道吵架只是適當的讓情緒抒發與促進兩人的溝通過持,吵架的內容或對錯永遠都不會比你們之間的感情增進與修復來的重要。如果吵架完,每次都是妳先認錯,他永遠不會試著求好復合,久了你們彼此的關係只會更加不平等也不會長久。


第五個關鍵問題:他願意對愛情及妳負責嗎?
這一點是婚姻關係中的關鍵性因素。當有問題或衝突就發生在我們眼前,你的他願意好好的認錯,解決犯錯所造成的問題嗎?還是放不下面子不去面對?一個願意對愛情負責的男人,會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也有勇氣承擔自己所犯的錯誤。
 

第六個關鍵問題:當和他一起,妳真的幸福快樂嗎?
愛情是當你想起他時,你的心裡是甜甜蜜的,當你和他在一起時,心裡是充滿愉悅的。如果你跟他在一起感覺到很累或不快樂,那麼妳就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他是否真的適合妳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