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表現出這十個行為時,代表他真心追求妳!女孩們別再傻傻分不清楚!】 | 夏雪翼

pablo 37

其實男人是很好懂的生物,因為男人天生就是以直接解決問題為取向,不會去做沒有利益關係的社交活動,因此,當男人突然對妳細心、體貼、討好時,不要懷疑,他已經愛上妳了!而且正在追求妳當中。以下這十種行為正是男人喜歡妳的指標,女孩們!請仔細看了!


一、開始殷勤地噓寒問暖──不管妳正處於人生的高峰或低谷,他總是不厭其煩地一問再問,想要知道妳過得好不好,就算真的沒什麼事,也總是能和妳天南地北地聊,而且能聊多久就多久,完全忘了電話費有多貴這件事。

二、兩人偶遇頻率激增──妳可能早上會在公司附近碰到他、中午在快餐店又碰到他、傍晚在妳回家路上又碰到他,妳自己都覺得真的有這麼巧嗎?人生的確有巧合一事,但一天超過三次以上的偶遇,很有可能不是百分之百「純天然巧合」,而是有人精心策劃的「計劃性巧合」。

三、雙腳腳尖老是對準妳──在心理學上,人類想隱藏自己的某些念頭時會做出不合理的行為,但腳尖總是會誠實地透露出人類想接近或逃離的對象。當妳遇到假裝不看妳、但腳尖老是對準妳的男人,十之八久,他對妳已經產生興趣。

四、主動提供幫忙──之前說過,男人不會從事沒有利益關係的社交活動,包括主動對人提出幫忙的提議。當男人經常主動幫妳做東做西,又不要求妳有報酬時,這就表示他是以追求妳為前提,來幫妳做這些事了。

五、突然變成「愛摸下巴」一族──當妳和他兩人單獨相處時,他總不自覺地摸自己的下巴,請不要懷疑他是在對妳耍帥,他之所以這麼做,是出於下意識的驅使,這個動作代表他正在克制自己的衝動。當一個男人要對妳克制自己的衝動,不正代表他已經愛上妳了嗎?

六、視線焦點總是緊黏在妳身上──在這個「眼球消費」的年代,任何人動眼球都是在追求新的資訊,或是吸引他們的人事物。當一個男人的視線老是跟著妳走,甚至視線焦點總是緊黏在妳身上,聰明的人應該立刻就可以嗅出事情變得不單純了。

七、老有朋友贈送的各類免費票──當一個男人老是有各類親友贈送的免費票券出現,而且邀妳跟他一起去參與這些票券的活動時,妳不該懷疑自己真的有這麼好運,可以免費去吃喝玩樂。其實,這些都是聰明的男人為自己保留後路的追求方式,如果妳夠細心的話,會發現這些免費票其實都是他自己掏腰包購買的,這麼聰明又有誠意的追求者,妳真的可以接受。

八、貼心注意到連妳都尚未察覺的需求──不知道妳有沒有注意到,每當妳覺得自己好像有些需求時,總有個男人會先伸出手來照顧妳。所謂愛的表現方式,最直接、最能溫暖人的方式,就是注意到對方的需求,並且進一步提供對方所需要的一切。當妳發現這樣一個男人出現,不要懷疑,他正是一個愛著妳的追求者。

九、總是抬頭挺胸──總是有一個男人,只要妳出現的時候,不管他原本的坐姿或站姿有多懶散,他都會立刻挺起胸膛,表現出雄赳赳氣昂昂的氣勢。這個舉動背後代表的意義,就是他對妳很感興趣,希望妳能注意到他的存在。
預約
十、提早好幾個禮拜,開始預約約會時間──這點特別出現在重大節日前夕,明明離情人節還有一個月,或是下下個月才是聖誕節,他居然現在就跟妳預約約會的日期。這通常代表一件事,對方真的很在乎妳,怕這種重大節日妳被別的男人約走,而且很有可能,他打算在這一天給妳一個真情告白的感人戲碼,妳可要認真接招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