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淚水要留給幸福及感動,不要浪費在不愛你的人身上!】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3)

妳說妳沒事的,現在的妳如此平靜的看待這一切,就像打個噴嚏過了就沒,心碎的不多,它還是正常的跳動,妳並不會因此感到難受,一切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妳是那麼的冷靜。


就像上了麻藥一樣,什麼感覺都沒有,好像少了什麼,卻又不足以心痛、不捨,妳其實也很驚訝,自己不像別人一樣歇斯底里的向人哭訴,有著失戀的樣子,感嘆自己遺失了愛,也失去了填滿妳生活的他,妳以為是早有心理準備,所以妳才會如此平靜,但終究這都只是假性麻痺。


終於,妳開始感到呼吸困難,天再也不亮了,黑暗般的孤寂感一湧而上,日復一日的心痛開始纏上妳,每天一睜開眼就是心痛的開始,夜晚想著回憶哭到睡著,這樣的日子不斷的重複著,妳不斷的被折磨,像是有人掐著妳的心,難以承受的窒息感,妳好想求救,卻突然不知道怎麼開口。


在心上住慣了一個人,有天他搬走了,心空蕩蕩的,妳慌了、怕了,深怕自己掉進那個洞裡,沒人會發現,就這樣待在那到地老天荒,妳大聲呼喊,卻沒人聽見求救的信號。


愛情會甜就會苦,妳有多幸福,日後就會加倍痛苦,日子一天天過去,妳的心越破越碎,回憶不斷纏著妳,熟悉的話、熟悉的景點、熟悉的味道,妳習慣的所有一切,是那麼熟悉卻又陌生。


它就在那,卻再也碰不到。
愛情走了,就不會回來了。


相處起來痛苦,卻還是愛著對方,所以不忍放手,心想也許再努力看看,就會變好的,但總是徒勞無功,兩人還是一樣痛苦,於是妳當了那個勇敢的人,親手斬斷這棵腐爛的樹,畢竟它再也不會有美麗的花朵與樹根陪伴,奇怪的是妳明明做了對的事,卻把自己推入罪惡的深淵,然後陷入自責的坑裡,妳甚至認為他的傷心難過都是妳害的。


會走到分開這步,絕不是一個人的責任,沒有必要全都自己扛,如果連分開都要幫他承擔心痛,那妳自己的該怎麼辦?


想哭的時候就放聲大哭,心痛的時候就讓它徹底的痛,妳要不斷的去面對、去回憶,傷口才會痊癒,如果一直都不去清理,又怎麼會結痂。


別害怕黑夜來臨,總會有人伸手拉住妳,陪妳一起怕黑、陪妳一起等天亮,生命不只有愛情,還有很多可以珍惜的情感,需要用心去感受,去保護,妳要知道,妳並不孤獨,只是暫時和愛情走失了,總有一天還是會相見的,妳要一直這麼樂觀的去看待。


妳的笑容帶給許多人溫暖,妳的悲傷也讓人不捨,別怕走到摔過的地方,妳應該要慶幸,因為妳已經知道了走哪步會摔傷,所以能夠安全的避開了。


每一次戀愛都是珍貴的回憶,不論好壞,總是個經驗和學習,它不能保證往後妳能夠更幸福,卻能讓妳更懂得如何去愛與珍惜人。


也許失戀,也是一件好事吧。
妳的翅膀蛻變得更美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