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最浪漫的事:女人常為男人做這五件小事, 他會覺得特別甜蜜!】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285

愛情的經營其實都是相對付出及用心的, 不是只有一味要求男人的付出或包容, 女人也要懂得適時地對男人做一些事情, 會讓男人感覺到甜蜜及浪漫, 會為妳在男人心中加不少分喔!一般大部分的男人認為愛情中,最浪漫的是對心愛的女人來說鮮花、巧克力、甜言蜜語是浪漫不可缺少的必要元素, 那麼男人呢?妳為他做甚麼,他會覺得特別甜蜜及浪漫呢?


第一件事情:給他一個難忘的約會
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時, 妳為了赴這個約會, 為他努力盛裝打扮的過程, 但現在兩人相處久了之後, 好像老夫老妻一樣每天都素顏運動輕便裝扮, 但其實世上大部分的男人都是百分百是視覺的動物,所以,有時記得給彼此一個難忘的約會, 當你打扮非常迷人性感時,他會覺得妳非常美麗及可愛,而且也會覺得妳非常浪漫,因為男人就需要一些視覺享受刺激。


第二件事情:給他一個不同的角色扮演
感情久了後對彼此的感情就變淡了, 需要不定時地給予新的刺激,催出新的火花, 偶而買一些情趣的衣服做不同的角色扮演, 讓老公體會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也是讓男人對妳重燃火花的一種技巧喔!


第三件事情:偶爾變身可愛性感女神
兩人戀愛時間久了之後,好像很久已經失去往日的激情,所以這時由女人偶而主動求新求變。夜晚來臨的時候,早早地洗完澡穿著露背的絲綢睡裙,性感的蕾絲內衣在男人面前晃來晃去。使得那一瞬間老公體內的激情素迅速增多,很快兩人就有個甜蜜浪漫的夜晚。或是在床上,女人也一改往日的被動局面開始主動,激情的「叫聲」讓男人特別興奮。只要讓男人感受到跟平常不一樣的體驗和快感,他會覺得特別難忘及甜蜜喔!


第四件事情:偶而給他放空假讓他有適度的自由
其實妳知道嗎?男人也需要與男人的相處時間。許多男人都特別懷念他們單身時每天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如果女人知道這一個點的話,偶而給男人一點自由的時間, 讓男人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這時男人會覺得你非常善解人意。不僅如此,這還意味著你對他有足夠的信任。在這天裡,你也不要再對男人緊迫盯人或是電話一直聯絡,給他自由給他空間, 這說明你們之間有足夠的愛及信任,還能讓彼此的愛情加溫。而他,也會對妳的溫柔體貼有著感激之情。


第五件事情:給他來個愛的抱抱
很多情侶或夫妻相處久了後, 感情淡了默默就少有身體上的接觸, 每天給自己一個小空擋, 跟自己的男人有一個五分鐘愛的抱抱或親親時間, 讓彼此身體有些親密接觸的時間, 這樣對兩人愛情的保溫, 也有很大的幫助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