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生這四個壞習慣會壞了妳的異性緣!】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293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的人會在自己失戀之後變得更加的頹廢,有的甚至是一蹶不振,這樣很容易影響自身的感情生活,那麼在分手之後怎樣做才不至於讓妳的感情生活變得一片空白呢?怎樣做才不會阻礙妳的新桃花呢?但很剛失戀的女人往往都忽略了這一點,總是做這些傻事情而影響了自己下一段感情的發展而不自知。姊妹們一定要記得在愛情中要保持有智慧不輕易迷失, 想在愛情中成為無往不利的愛情勝女, 就要記得分手後一定要先戒掉這四個壞習慣。


第一個壞習慣:容易因為太過寂寞而隨便愛的錯誤
有人說過忘記上一段的最好方法就是快速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因為認為當妳愛上另一個人,自然就能幫妳走出前一段感情的創傷或陰霾,所以有些女生會馬上的再接收新一段的感情, 然而因為太過寂寞傷心而太快投入新戀情, 沒有讓自己從前一段感情好好沈澱下來, 讓自己好好思考一些感情中重要的問題, 或許是檢討一下這段感情失敗的原因, 從這一段失敗感情學到個事情等等思考。當未經考慮許多又馬上快速投入新感情往往都會害人害己,這種"愛情饑不擇食"的分手後壞習慣很可能給妳帶來更大的愛情傷害。
 

第二個壞習慣:用Line與FB持續關心“前任男友"
情人和平分手的範例實在少之又少,大部分的分手都是雙方感情破裂或是另一半劈腿。有些人被分手後心有不甘或是放不下,會忍不住每日每夜地追蹤前任的行蹤。從Line到FB,不管是懷抱著想要復合心態還是太不甘心的報復心態只要是有這些跟蹤前任男友記錄的行為都是不好的,不止浪費妳大好的時光, 而且也不利於妳好好展開新生活或是認識新朋友。


第三個壞習慣:話題一直在前男友打轉
姊妹們分手後要記得不管是抱怨前任的對妳的傷害、還是心中的委屈, 還是留戀或昔日的濃情蜜意,分手後都不適合再拿從前的點點滴滴繼續一直重複說, 剛開始和朋友偶爾訴說失戀的痛苦可以被接受,然而過很長一段時間後倘若把話題始終圍繞在前任男友上,身邊的好姐妹或朋友們都要被煩得想要疏遠妳了。要知道人要往前看, 對於過去的舊感情或是舊男人要設法把它們放在廢棄廠, 要捨得放下, 才能讓自己的心真正的清空, 才能有空間開始活出妳的新人生, 也才會有機會遇見下一個幸福!
 

第四個壞習慣:害怕再受到傷害而不敢再愛 
有些女生在前一段感情受到狠狠的背叛或傷害後, 變得不敢再相信男人或是再勇敢愛一次, 把自己的心層層包起來, 或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但要知道一次感情的失敗都是正常的, 失戀是每一個人必經的生命過程, 分手後可以問自己"究竟是哪一段出了問題?"這樣的行為是比較有助於下一感情的健康及美好。所以,勇敢踏出下一步吧, 做出改變吧,一切向前看,拿出全新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要知道是妳的就一定跑不掉,不屬於妳的人就讓他們隨風而去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