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特質的女生會讓男人想婚了: 男人想娶回家的女人類型Top5!】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294

在愛情中每個女人都想成為讓男人捧在手中的寶貝, 對她疼愛及迷戀後任真的把她娶回家, 到底為什麼會讓一個男人從一段很穩定的感情,進入到願意把她娶回家給她一生幸福的承諾?這個問題對於正處於一段穩定甜蜜感情中的妳特別重要,不想再幫別人陪養老公,更想終結新娘不是我的命運,或是眼睜睜的讓美麗的幸福婚戒被他下一任女友戴走,好好幫自己養成男人都想娶回家的「幸福良妻體質」吧! 到底什麼樣的女人特質,會讓男人覺得真正適合自己, 想把她娶回家當自己人生終身的伴侶?又是什麼樣特質的女人,會讓情場浪子們都想定下來和她白頭到老?讓女人幫來為妳解答吧!
 

第一種女人特質:她讓男人覺得兩人身心靈相通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男人都喜歡激情的性愛,但男人他們內心也同時想要跟自己心愛的女人有某些心靈上的深度契合。如果一個女人她能結合著心靈和肉體上的雙重享受,對男人來說,她不只是一個很好的戀愛對象,而是一個當一輩子伴侶的心靈伴侶(soul mate)。台灣第一帥王陽明曾經不諱言,就是透過旅行發現,蔡詩芸就是自己長久以來一直在尋找的理想靈魂伴侶,因為喜歡戶外活動的他過去「從來沒有一個女友願意陪我到大自然」。王陽明又說:「遇到她,我就知道她是那個對的人。」, 因為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真命天女, 當男人遇見了她, 跟她在一起非常開心及舒服, 男人馬上就會知道她就是自己等待許久的女神!

第二種女人特質:她溫柔貼心讓男人覺得相處起非常舒服 
通常溫柔貼心的小女人超容易受到男人的熱烈歡迎!那一個男人誰不需要被溫柔貼心?一個能讓男人打從心底暖起來的貼心女人,那麼跟妳在一起久了也不覺得辛苦及疲憊!男人在外頭努力打拼一整天的忙碌及疲倦,如果能收到一封關心的簡訊,或者在男人向妳吐苦水時給予溫暖的安慰與很大的支持,不僅能夠讓他感動,他的事業也更容易因為妳的支持而成功。


第三種女人特質:她總是散發迷人特質
蔡詩芸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人感情保鮮的方式,她也表示,自己會隨著不同的穿搭來搭配不同的唇膏,「像是薄酒萊色的口紅他就覺得很特別,跟我之前的隨興的打扮比較不一樣,就像我換上另一種樣貌來面對他,很有新鮮感。」所以女人要讓自己一直保持美麗的外表, 千萬不用因為有了真命天子後就變成懶惰不打扮了, 要記得讓自己可以保有千變萬化的風采, 讓男人對妳永遠不會看膩也是很重要的! 


第四種女人特質:她會懂得跟男人適度的撒嬌
從古到今一個會撒嬌的女生最得人疼愛!會撒嬌的女生只要語調放軟放柔,男人就會招架不住。但是太過於做作的嗲嗲嗓音,又會讓男人覺得很做作不自然!最好的辦法就是自然表現出不造作的可愛撒嬌樣,男人才不會過於反感喔!


第五種女人特質: 她保有獨立自我, 她不會把男人當成生命全部重心
有一種女人會堅持自己一直所努力追求的夢想跟目標,她很有毅力跟決心,她可以不需要依靠任何男人協助去完成她想要做的事。但她不驕傲自大,她不管做什麼事都對自己很有自信而且不會沒有安全感,男人看到她會感到特別及尊敬,然後想盡辦法要得到她的芳心。因為當一個女人如果把自己生命的重心全部放在男人身上,這對男人來說是件非常可怕的事。男人並不想要每天被另一半時時纏身,搞得自己壓力很大喘不過氣來。男人理想中的完美另一半應該是︰女生可以有獨立自我,同時又能跟他有很好的夫妻感情及默契。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