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跟妳長久下去的3種跡象,女孩,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7)

談一場戀愛,如果可以誰不想天長地久,每個人都希望遇見的那個人會是生命中對的奇蹟,牽起了彼此的手就這麼到幸福的以後,就算經歷許多波折,只要還在對方的心裡,就能得到力量,勇敢越過高牆。


男人的愛有時候不會說出口,但妳一定能感受到,至於想一起走到以後的心意,可就要妳自己去發現囉,他其實很愛妳的,仔細觀察他有沒有這些舉動,那都是他愛的表現。


1.帶妳參加朋友的婚禮
妳覺得那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但對他來說就像昭告全世界妳是他另一半一樣,這天所有的朋友都會在,他們會知道妳是誰,知道妳在他身邊的意義,其實很暖心的舉動,別不當一回事,還傻傻地覺得麻煩。


2.帶妳認識他的家人,並一起參與家族的聚會
讓他家人知道妳的存在,並帶妳認識他們,感情沒有一定的基礎跟穩定是不會這麼做的,能夠認識到雙方的家人,就是另一個好的開始,幸福只會越來越好,兩人未來的模樣越來越相近,妳要珍惜眼前的幸福,把握那個重視妳的人。


3.會跟妳談論家的模樣,甚至和妳一起幻想以後的樣子
你們聊著聊著,在他的言語中妳可以發現妳就在他的未來裡,沒有刻意提卻讓人感到溫暖,不管彼此是不是一起畫著未來的藍圖,總會發現自己就在對方的規劃裡,你們自然的走在同條路上,擁有共同的夢那是多美的一件事。


那個想和妳長久的人,一定也把妳放在心頭上疼愛著,記得別用他的愛傷害了他,你們要珍惜彼此,對未來更有信心一點。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