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算抽到一手爛牌又如何?那些Dr.Selena教會我的事!】 | 美麗夢想 | Evelyn Chang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拜讀了Dr.Selena的《逆轉女王》真的讓我深受感動,體認到自己的人生真的是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去翻轉,也很佩服Dr.Selena將所有的危機化成轉機,阻力化成助力。

我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薪水拿到之後就傻傻地拿去定存,或是交給父母投資,從來沒認真想過錢滾錢這回事,一直以來也覺得我錢至少沒花掉也沒什麼不好,覺得買房子是遙不可及的事,但看完《逆轉女王》後發現,原來我的錢一直都不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上,而且只要運用一些小撇步就能完成大大的夢想,就如同Dr.Selena替自己存到了一桶金完成了國外求學夢,看完之後覺得如果我乖乖照做,買房子也不再只是不切實際的夢。

Dr.Selena用非常深入淺出的觀念教小資族如何投資理財,像我原本是看到理財書就如同看到無字天書一樣昏昏欲睡,但《逆轉女王》的觀念淺顯易懂,很適合沒有投資概念的人們,我看得津津有味,當中的「6:3:1法則」更讓人受益無窮,資女可好好善加運用「6:3:1法則」輕鬆做好風險規畫;。所謂「6:3:1法則就是把薪水的分成十等份,其中6等份用於日常生活支出,三等3等份用來存下來用於投資自己或投資理財,最重要的就是要將最後的1等份則用來做好基本保險規畫。先有個概念之後開始執行就容易多了,不然以往都不清楚該將薪水如何運用分配。

除了銀行定存,精通理財的Dr.Selena還教妳各式理財工具,分析投資報酬率等,一目了然,省去很多查資料的時間,並教你挑選值得一生擁有陪伴的「好老公股票」,原本對於股票一竅不通的我,現在也超有概念,Dr.Selena讓我明白就算起跑線輸了又如何?就算握的一手爛牌又如何?「就算現況是句點,你都要深信自己能把它變成逗點!」讓你的爛牌擁有無限逆轉的可能,投資自己,是創造價值的最好方法。


di.jpg

《逆轉女王》網路書店購買連結
城邦讀書花園 http://goo.gl/2m50St

(圖文來自:布克文化出版/城邦文化事業)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