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它後讓你愛上洗臉:嚴選六款讓你可以邊洗邊保養的高CP值美容皂!】 | 美麗保養 | 小王子

1.jpg
迎接夏天,炎熱到不行的高溫氣候,大家身上總是因為流汗而充滿黏膩感嗎?

夏天不只要防曬對抗陽光,更要把保養品與清潔用品一同換季,小編推薦大家使用各種美皂來幫身體及臉部做清潔,除了感受到肌膚潔淨感之外,裡面許多成分更是讓大家能邊洗邊保養,實在是太方便囉~嚴選以下六款好評推薦的皂類,大家可不能錯過!

dr.jpg
【Dr.Douxi 朵璽卵殼精萃乳霜皂】
受到偶像劇後菜鳥的影響,成為風靡網友們的一款超熱門美容皂,以乳霜為基底調製,打造臉部專用乳霜皂,裡面添加卵殼素提升保水度與肌膚修復、水解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彈性以及柔敏萃取舒緩肌膚不適感,將洗臉升級為專業保養中的一環。

AYURA.jpg
【AYURA 巡白 律化潔顏皂】
添加天然蜂王乳精華成份,維持肌膚滋潤同時確實清潔肌膚,獨家巡白珠精華為您調理肌膚紋路,並具有放鬆效果的芳香草本香氣,能解放肌膚與心靈。

雪.jpg
【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
淬取自植物的潔顏皂成分與蘊含雪肌精化粧水經典草本植物成分所調配而成的美容皂,營造出溫和呵護肌膚的濃密泡沫,先柔軟再清潔,輕鬆促進角質更新,促使肌膚柔軟光滑,自然後續使用保養品的吸收度也會變好。

0DHC.jpg
【DHC 純欖滋養皂】
日本熱銷4300萬個的DHC明星商品,富含優質橄欖精華油及蜂蜜等天然成分,在徹底潔淨肌膚的同時,亦能留住肌膚應有的滋潤。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讓洗臉後的肌膚一點也不緊繃。

Olive1.jpg
【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
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不僅使用自產、自製的特級初榨頂級橄欖油手工製作,更是土耳其最大、品質最好、歷史最悠久的製造商,皂體上自然呈現的淺綠顆粒,更代表天然橄欖油純手工皂的原始風貌,因營養成份高和純度高(橄欖油含量超過86%,比馬賽皂含量更高),橄欖油中的天然有效成份,如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和天然角鯊烯得以保留,讓秀髮柔順富彈性,強化肌膚的防護能力。

tai.jpg
【泰香山羊奶手工保養皂】
泰國五星度假酒店指定使用,100%純手工製造,添加山羊奶取代水的比例柔軟肌膚、呵護肌膚,添加平衡身心的各種花草精油,可安定情緒紓緩壓力趕走夏季煩悶的情緒,享受沉澱之旅。

(資料來源:各品牌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