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的3種撒嬌方式,讓妳輕鬆征服他的心!】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2)

男人喜歡的不外乎就是那幾種,只要用點心思就能將他的心抓牢,女人撒嬌的方式有好幾種,妳要找到最適合彼此的方式,他最抵擋不了的那種,然後去攻陷他的心,讓他對妳無可自拔的迷戀。


1.用妳的溫柔融化他
妳可以用本身的優勢,女人都有的溫柔去軟化他,沒有一個男人會受的了這種溫柔攻勢,只要把他安撫好,要他做什麼都不是問題,兩人相處的時候要一軟一硬的配合對方,才不會有許多摩擦,硬碰硬都不會有好結果的,妳不用時常溫柔,但記得偶爾軟化是必須的。


2.妳可以主動抱他、親他,對他表達愛意
誰說只有男人可以主動的,女人也可以勇敢表明自己的心意,對方是不會因此嚇跑的,他反而會覺得感動,妳願意敞開心胸去讓他感受到妳的愛,而不是讓他懸著一顆心去猜測妳對他的心意有多少,兩人互相的主動走向對方,愛情才能走得更長久。


3.鬧脾氣,但別太過頭
偶爾耍耍小脾氣,不是真的吵架的那種,有些男人就喜歡看妳們賭氣的臉,又氣又好笑的,妳要他哄哄妳,順便演演心中的小劇場,偶爾的火花可以讓你們的感情更緊密,生活才不會一成不變,太過無趣,但也記得別弄成無理取鬧、不可收拾的局面,這樣是會很傷感情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太過愛面子,可是不會讓愛升溫的,兩人要適時的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然後一起找到最適合的相處方式,彼此才能一起走更長遠、幸福的路。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