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上帝說,這女孩太特別了,她得等等,因為我得給她找個特別的!喬恩送給女孩十個等愛的勇氣!」】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2

(圖片取自陳喬恩粉絲專頁)

說到陳喬恩過往的戀情,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03年當時霍建華同陳喬恩合拍《千金百分百》兩人之間傳出的緋聞,兩人曾被拍到逛夜市買內衣,但當時雙方否認。直到兩人分手後半年後,霍建華先至承認同陳喬恩拍過拖,亦是他在林心如之前,唯一認過交往的女生。


這陣子接受媒體採訪談及近期因為“前任男友”霍建華結婚可是新娘不是自己而“喝酒並大哭”的傳聞,陳喬恩連續大歎好幾次,莫名其妙。在沉默多日後,陳喬恩也透過微博表示:“人言可畏的娛樂圈裏,好好工作,也許幸運還能真誠的去交幾個朋友,已足夠。我不想變成八卦之一,謝謝這麼多人關心我,關心到替我編起人生故事了,就放過我吧。”問及剛剛過去的七夕節,陳喬恩甜甜表示自己七夕不孤單,因為是和謝娜還有陳妍希一起過的。她開玩笑說七夕這種日子都要跟兩個有婦之夫一起過,我的愛情路都被她們擋住了。


談及外界對自己感情生活的關注,陳喬恩也坦言,當然也會想要交男朋友,可是真的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陳喬恩在自己的微博上寫道:「上帝說,這女孩太特別了,她得等等,因為我得給她找個特別的 我明白」,似乎意指她還未能步入結婚這一步的心聲。而舒淇也轉分享這篇貼文並表贊同「嗯啊」。粉絲們也認同女神們的觀點,祝她們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陳喬恩對於愛情並沒有放棄, 只是在等待那個能夠跟自己牽手走一輩子的男人!Dr.Selena挑選了過去陳喬恩說過的十個愛情名言, 送給所有在等愛的小資女們, 相信看完之後會得到滿滿的愛的勇氣!


第一個愛情勇氣:
不要覺得自己不好,因為在某個人心裡,你什麼都好。


第二個愛情勇氣:
愛其實很簡單,其實並不難。不過就是一個我,一個你,一種信仰,一心一意。


第三個愛情勇氣:
愛情並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那一塊。會考慮這麽多,是以爲不夠愛,不夠愛,還不夠愛吧~

第四個愛情勇氣:
希望有一天會出現一個人能夠發現我微笑裏的不安,能夠感受到我自由裏的束縛,能夠緊緊牽著我的手。


第五個愛情勇氣:
我仍然覺得,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追尋的東西。唯有愛情,可以讓兩個大人,在瞬間變成小孩,沈溺在兩人世界的幼稚行徑裏;唯有愛情,人才能感受到,活著~原來是那麽的美好~這個世界很美麗,保持著一顆樂觀的心,祝福每個那麽幸運,可以遇到愛情的人,要緊緊牽著對方的手,幸福的走到兩人世界的烏托邦裏。


第六個愛情勇氣:
我想當一個59分的情人,永遠不及格,卻被疼愛著。


第七個愛情勇氣:
複雜國裏,一定會有單純的勇士存在著,他們聰明而簡單,他們明白真實的勇氣,如果你找到了,問他願不願意到泡泡星球定居?唯有簡單,才觸碰的到心。


第八個愛情勇氣:
愛是一種相依爲命,無論身體或心,天涯海角,知道有人總在牽掛著你。


第九個愛情勇氣:
想遇到一個好人,好的愛情,跟我情投意合的人,他不一定要高富帥。只想好好地去談一場戀愛,然後結婚、生小孩。我的第二興趣就是我老公


第十個愛情勇氣:
我只希望彼此能包容理解,比如我們隨時都能打電話給對方,知道彼此在做什麽,拍了一天戲回到家,有個人會問一句:『今天忙嗎?累嗎?』就夠了。我不期望他給我什麽物質或者浪漫,我只需要知道,有個人在惦記著我,我也在惦記著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