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前、婚後三大不同?」蔡阿嘎精闢點出結婚前後的"恐怖轉變"!】 | 愛情經營 | mamibuy

(20160802)「婚前、婚後大不同?」蔡阿嘎精闢點出結婚前後的"恐怖轉變"!

網路紅人蔡阿嘎(蔡緯嘉),時常拍攝些搞笑、逗趣的影片放上網上和網友們分享,並深受廣大網友們的喜愛。而後成功地和13年前的初戀情人再續前緣,兩人已於年初也完成了訂婚儀式。

1

日前兩人也宣布會在2016年12月31日完婚,並邀請粉絲們能一同參與,地點會選在充滿兩人回憶的嘉義輔仁中學,將以園遊會的方式,邀請粉絲們一起免費同樂。

2

而即將晉升為新手人夫的蔡阿嘎,在昨日也和粉絲們分享了點心得,他說,他覺得兩個人的相處,無論是夫妻還是同居的情侶,前後最恐怖的轉變便是「把任何事都視為理所當然」,例如「你是我老婆,本來就該煮飯!」、「為什麼不幫我洗衣服?!」、「家裡這麼髒,快去打掃啊!」、「懶惰鬼!為什麼不來載我?」等話。

3

在單身時,沒有人為我們這樣付出,我們不也活得好好的?為什麼有了另一半,學會的不是感謝,而是將這些事視為了「理所當然」,蔡阿嘎說:「當我們都能把『理所當然』視為假的,一定會少去很多無謂的爭吵。」兩個人要相互依賴,而不是理所當然的耍賴,蔡阿嘎除了在間接提醒自己"不要犯"外,也希望和網友們共勉之!

4

感性又精闢的話語發表後,也引起了不少共鳴和討論,讓網友們狂按讚!而蔡阿嘎不改搞笑本性的開玩笑表示:「這篇文當我們離婚的時候,一定會被記者挖出來!(喂~賣亂講話!)」

(蔡阿嘎Facebook原文)

5


(照片取自蔡阿嘎Facebook、嘎嫂二伯人妻日記)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