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男人的心更要抓住他的胃!這些世界廚師們幫妳變身料理天后!】 | 美食甜點 | 小王子

3.jpg

在兩性的相處之間,除了彼此在感情上的互動以及生活上相處累積外,如果能為所愛的另一半親手下廚,讓他品嘗你的手藝,想必是許多女生心中所憧憬的,俗話常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不過現代人大多是外食族居多,想要下廚又要做的好吃,對於忙碌的職場女性來說實在是一大難事,要怎麼才能在短時間裡學習到容易上手又具有視覺享受的料理呢?

小編聽到了大家的心聲,為大家挑選出五家有完善規劃的廚藝教室,有的還有實作課程,能隨學隨做降低失敗率,簡單的操作方式也能在家為情人輕鬆做出豐盛的浪漫饗宴,讓這份手作的美味為您傾訴著滿滿心意,兩個人的感情隨之加溫唷!

2.jpg
Skills Cooking School
臺北唯一由義大利專業人士設立的烹飪學校,並聘請多位外籍廚師擔任老師,有來自義大利、法國、西班牙、比利時、日本、泰國、印度等世界各地的料理人,以實作、品嚐及結識新朋友為 Skills 課堂的核心價值。採小班精緻化教學,每班人數控制在10人內。在課堂中,老師示範教學全套料理,學員能在過程中細細品嚐每道佳餚,深入淺出的食譜適合每個人,歡迎來這裏做出異國風味的愛的料理喔!

4F COOKING HOME
經營料理教室已有六年的時間,在料理課程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只要談到4F COOKING幾乎大家都有印象或是上過課,從挑選食材、香料到製作料理皆細心規劃,做一份給自己的料理,開始感受另一種生活態度。都市生活的休閒除了看電影、逛街、聚餐外,自己做料理也是一種很棒的生活樣貌。以質感美味路線包裝家常甜點,打造出一個不同於「烹飪教室」的「料理生活家」概念。

ABC Cooking Studio
來自日本料理教室龍頭並在其他國家擁有料理分部,提供輕鬆自由的課程地點選擇方式身受學員喜愛,這裡的教室是採用天井式的日本風格,明亮的原木桌椅,搭配淡彩色的教室背板,讓你在充滿質感的優雅氛圍中,做出一道道美味佳餚。課程中最多四位學員的小班制教學,讓即使是新手學料理也能和講師有直接的學習與溝通,而且每天開課,可利用網路或電話預約自己方便的上課時間!讓學習料理不再是制式化的學習模式。

你知我知廚藝學院 funCooking 瘋食課
在舒適自在的環境裡,藉由烹煮美食,體驗各國文化。從義大利到日本,法國到泰國,帶領大家體驗世界美食。擁有不同類型的甜點、料理、烘焙、手作、品飲等有趣多變化課程及嚴選師資。透過現場實作,提供食譜並提供學員專屬FB社團,讓大家課後繼續交流學習不中斷。瘋食課所配合的料理教室舒適寬敞環境搭配精心設計的課程內容,讓每個人都能做出令人驚艷的美味料理!適合與三五好友一同共享這悠閒時刻,盡情沉醉於料理烘焙時的療癒時光。

自己做 烘焙聚樂部
顛覆做蛋糕很難的刻板印象,「自己做烘焙聚樂部」乾淨明亮又寬敞的空間中,提供各式各樣製作甜點的設備、食材,以平板電腦中的甜點教學平台,DIY 全自助的方式,解決了傳統烘焙教室固定課程、時段、師資且高收費的缺點,提供大家簡單易懂的標準流程。只要大約2個小時,即使是烘焙新手,也能跟著指示,從自己選擇、取材料、自己動手做、自己烘烤到自己包裝,完成一次的甜點烘焙初體驗!更棒的是,當你成功地做出好吃的甜點,還可以向服務人員加購蛋糕裝飾,隨心所欲地打造屬於自己獨特的甜點。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