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幸福的味道,就是為了心愛的他,發現更好的自己!女王送給女孩的十個幸福智慧!】 | 愛情經營 | 凱洛

(002) 14218441_120300000098780492_2078357954_n
(圖片由 女王 提供)

身為兩性專家,女王的文字總是堅毅又踏實地鼓勵勇敢追愛的女性,但是你可知道,當她走入愛情、走入婚姻,又是什麼模樣?
「哈囉,我有準備蛋糕請大家吃唷!」門推開,清亮爽朗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映入眼簾的是笑臉滿面的女王,初次見面,就讓人感受到她的活力和幸福。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當你感到幸福,散發出來的氣息也是幸福的氛圍。最近熱衷於做菜的她,更令人感覺到她「為愛洗手作羹湯」的滿滿幸福感。

也許你曾經為愛受傷,跌跌撞撞尋找幸福,發現幸福不只來自愛情;也許你曾在迷惘的時刻,因為女王的文字獲得救贖。10幾年來,女王不斷聽他人訴說故事,今天,輪到大家來聽聽她的故事…


踏入婚姻,就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
20幾歲時,總以為愛情就是轟轟烈烈、你是風兒我是沙;30幾歲後,開始嚮往平平凡凡、細水長流的愛情。女王說,她在和現在的老公初次約會時就問對方:「你願意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嗎?」也因為這樣,女王和他很快就走入婚姻。

其實很多人總是想著:交往不夠長,還想觀察看看。但是妳想,多長才算夠長呢?三年?五年?十年?等到考慮好了,妳老了,對方也走了。反過來想,當彼此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審視對方,妳會開始觀察他的個性、興趣、價值觀是否與自己相似,自然也懂得自己必須接受什麼,該妥協對方什麼。過往的感情失敗經驗,更可以作為參考依據,妳總會知道什麼人該嫁或不該嫁的。「閃婚」,其實就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

(001) 11731690_10153464401009634_40727952381485969
(圖片由 女王 提供)

做好萬全準備踏入婚姻,未來即使改變也勇敢面對
長大之後才發現,「幸福」兩字說來簡單,要「變得幸福」卻很不容易。許多人結了婚才發現:即使遇到對的人、彼此相愛了,還是得經過現實和習慣摩擦的重重考驗,兩個人的生活不再單純,要能兼顧兩個家庭的責任和義務,和維持夫妻之間的感情是很困難的!女王說,在踏入婚姻前,她就告訴自己:即使未來改變了、對關係疲乏厭倦了,也要勇敢面對。身心靈都做好萬全準備,而不是懵懵懂懂為追求幸福才踏入婚姻,心靈相對成熟強壯得多!即使過程偶有爭執、摩擦,也能心平氣和去處理和面對。

(001) 13305173_10154236564394634_52060454893402310
(圖片由 女王 提供)

婚姻不容易經營,即使愛情專家如女王,也都會去學燒一手好菜、不畏早晚的機場溫馨接送、想辦法逗忙碌工作的老公開心、還會滷一鍋雞湯送到老公的辦公室,不僅貼心也為另一半做面子,全都是為了努力維持婚後兩人的愛情熱度。無論妳的婚姻現在如何,女王想送給女人:讓自己變得幸福的十個幸福喊話!


1. 為了心愛的人,妳會發現自己原本不會的事。
原本對做菜一竅不通的女王,婚後不僅走入廚房,還出了一本食譜書!這無疑是愛情為她帶來的改變。在超市共同挑選食材、廚房燒菜的過程中,兩人的感情也不斷加溫,為了心愛的人滿足的微笑,為他做的事情都變得幸福。


2. 婚前約法三章,婚後相安無事。
即使結婚了,就意味著身分和責任的轉變,但許多男人卻不這麼想。所以結婚前,別被浪漫與期待幻想沖昏了頭,妳必須記得和他約法三章—父母、房子、家事,三項大事全部講清楚明白,否則等到婚後就來不及了。


3. 隨時提醒自己「愛他的理由」。
在婚姻這條漫漫長路上,當兩人只剩下習慣,會是多麼空虛?當孩子成為支撐兩人搖搖欲墜的婚姻橋樑,又該是如何孤獨?「妳愛他嗎?」、「妳當初為何愛他?」請好好問自己,也為自己找回愛他的理由吧! 


4. 不用和他爭,男人要的只是面子。
每個男人都有大男人主義,潛意識裡會驅使他排斥外來(尤其是妳的)意見。若他堅持不改變立場,就順著他吧!即使內心不認同也沒關係,面子給他雙方都相安無事,總有一方要學會妥協,這就是生活。


5. 給彼此空間,妳才會快樂。
許多女生結婚之後,把生活重心全都奉獻給家庭,想要掌控另一半的所有行蹤,因為失去了自信,長久下來妳不快樂,他也不會快樂。當放寬心留給彼此空間多了,把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讓他更欣賞妳,彼此關係就會更好。


6. 吵架別為了爭一時,而輸了婚姻。
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與他相愛,決定攜手走一輩子,若是因為吵架互相傷害,很快磨損彼此的感情,那絕對是不值得的。他嫌棄妳,妳別到心坎裡;他對妳大聲,妳冷靜應對,他吵不起來,自然也軟下來了。脾氣,是需要訓練的。


7. 婚後也別忘記:好好經營自己!
給女人:婚姻並不是妳人生的全部。扮演好婚姻中的角色,也別忘了提升自己,不要停滯不前,否則一旦雙方有了落差,隔閡也會出現。結了婚,才更要學習新東西;結了婚,才更要撥空與好姊妹聚聚。老公絕對不是妳人生的全部。


8. 婚前是媽寶,婚後絕對是媽控。
在感情世界裡,絕對不能容許另一個女人的介入—即使這個人是妳婆婆!女王建議:如果婚前就發現是媽寶,那就不要嫁了,因為妳一定會不快樂。如果非他不可,也一定要問自己:妳願意忍受一輩子嗎? 


9. 小三是貴人,妳要感謝她、祝福他們。
當你們之間的愛情出現第三者,保有女人的尊嚴,勇敢轉身吧!因為小三,讓妳看清爛男人,不再浪費時間為他付出,那是多麼輕鬆啊!儘管放手很痛,但是過去後妳會發現:小三是妳生命中的貴人,妳得感謝她,並祝福他們。


10. 單親並不可憐,妳必須驕傲的活著。
孩子並非是用來支撐婚姻的藉口,當兩人失去了相愛的理由,即使離開了,妳也是最勇敢的單親媽媽。單親並不可恥,對孩子來說妳是他的驕傲、妳是帶他脫離苦海的英雄!妳必須勇敢自信地活著,對你們來說就是真正的幸福。

(00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