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適婚的愛情, 沒有適婚的年齡:那些閃婚女神讓女孩學會的三件事!】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

(圖片取自林心如/舒淇臉書)

有人說愛神為每個人都配對了一個伴侶,不過有人尋尋覓覓許久才發現愛,有人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男神霍建華5月20日才正式對外公開自己和林心如的戀情,兩人交往不到半年的時間, 最近被媒體爆出兩人要閃婚的消息,隨後2人也於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辦溫馨甜蜜的婚禮。


正如林心如所說:「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她與霍建華同期出道,一起由台灣到內地發展,長久以來彼此互相關心照顧對方,卻一直視為知己;從來沒察覺身邊聽她訴說愛情故事的這個他,原來就是自己愛情故事的最佳男主角。而另一對佳偶女神舒淇和男神馮德倫也於九月3日閃電宣布結婚,兩人相識20年終於修成正果,喜訊震撼兩岸三地。舒淇和馮德倫最近在布拉格趕拍由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時,剛好劇組來到捷克一座古堡拍戲, 由於該古堡十分美麗,吸引不少新人來在這裡結婚舉行婚禮,讓身處在結婚聖地的馮德倫在衝動下和舒淇求婚,「不如我們結婚吧!」, 而當時舒淇也感動得答應求婚。



看到這些認真努力的漂亮女神紛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擁有幸福的婚姻, 真的很替女神們開心, 但也從女神們的愛情故事得到了一些啟發, 來看看那些閃婚的幸福女神讓女孩們學會的三件事!


第一件事情:世上只有適婚的愛情, 沒有適婚的年齡
年紀40歲的林心如過去一直是兩岸三地公認的黃金剩女最佳代表, 對於婚姻林心如也曾經坦言自己不急,林心如曾經笑稱自己很樂觀,也是比較看得開的人,「若經過一番努力還是無法在一起,就無需再強求,一切只能隨緣。」


我想女神林心如及舒淇用自己的愛情故事鼓舞天下所有的大齡女生:只有剩下來的,才是最強的!女神們紛紛在年過40歲時幸福閃婚找到自己人生的美好伴侶!更應驗一句話:這世上只有適合走入婚姻的愛情,沒有適合走入婚姻的年齡。更重要的是,單身女生一個人可以偶爾寂寞,但不能讓自己過得不好。


第二件事情:女生把自己經營好就會遇到最好的
林心如1998年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紫薇格格一角,一雙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讓她紅遍兩岸三地華人圈,林心如身為兩岸當紅的藝人, 但她卻也自我設限匡住自己的發展, 比如前幾年林心如百忙之中抽空回台灣擔任16個夏天的製作人, 勇敢嘗試新的領域, 讓自己往上提升, 追求自己人生另一段的夢想!後來林心如還得到金鐘獎最佳製作人的殊榮, 讓自己成功轉型除了演員之後, 還有更廣闊的事業發展!而舒淇從影多年更是成為華人圈演技備受肯定的影后, 也成為許多名導(如侯孝賢導演)指定合作的優秀女演員!


所以即使現在妳一個人都不要太著急, 要記得好好先愛自己, 每天努力經營好自己, 有自己的人生及夢想, 不依靠任何男人過日子, 不管身邊有沒有男人, 都會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及幸福!等到有一天緣份到了, 那個真心愛妳, 疼妳的男人出現時, 妳會發現緣來幸福離妳那麼近喔!就像林心如及舒淇有自己的事業及自己的夢想, 還有許多愛自己的家人及好友們, 未婚前好好經營好自己, 讓自己獨立自主、事業有成,她們努力豐富生活的精神恰恰與工作成就成正比。 像林心如及舒淇這樣的女人,一旦結婚了不僅幸福了自己,還能給其他人幸福。所以女生把自己過得很好, 就算晚一點嫁出去又有什麼關係?女神用他們的愛情故事鼓勵所有單身未婚的大齡女子, 千萬不要因為年紀大了, 就隨便找一個對象來結婚!   


第三件事情:女生努力維持好自己的美麗, 是為了自己開心不是為了男人
林心如出道20年以來,塑造許多經典的螢幕形象,不論是古裝、時裝,還是出演調皮的大女孩,還是成熟的女強人,她演什麼就像什麼,現年40歲依舊凍齡不老,反而隨著年齡增加更多魅力,林心如的凍齡美貌一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不管時間怎麼推移;稚嫩青春的肌膚好像從沒消失過一樣,讓人好羨慕。


舒淇也曾表示:『我每天要做很多事,敷臉、洗澡、磨砂、護髮,陪貓玩,睡覺,一大早就要起床,哪來時間寂寞?真的很忙耶!』」, 看看這些美麗的女神們每天都努力讓自己更美麗, 那我們每天可以不好好的保養自己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