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會跟女人說的愛情真相:千萬不能對男人表現出太專情?!】 | 聰明女人 | 雞腿堡


很多女人在感情這條路上總是走的不順遂,不管今天是分手的情況,還是敵不過曖昧的有限期限,通常大部分念舊的女人都無法直接抽離掉這些感情上的習慣與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她們有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己這樣的行為,或者指責著這些結果都是女人在戀愛中的一些習慣與懷念養成的結果, 因為大部分的女人在愛情中容易有以下幾種的狀況:

一、女人感情的經驗與天賦。
當經歷每一段感情的淬鍊下,對於感情有天賦的女人總是有辦法在每段付出的感情中得到適合自己的收穫,那些感情提升了她們對於看男人的經驗與評斷,但往往這些經驗與天賦對她們來說也只是在加強她們看男人的眼光,不過她們還是敗在自己的感性與不理智下的判斷。

二、女人一旦專情比什麼都堅定。
專情這一點在大部分的女人身上,都可以深刻的體會是吃虧的一部分,因為男人會抓住這個他們自以為是女人的弱點,就會表現出懶惰、無所謂、反正我這麼做她還是會愛我的心態,通常只要表現出這些特點時,這段感情就像走下坡一樣,速度飛快的開往懸崖邊,只差在誰推誰一把,誰提分手罷了,所以永遠不要讓男人覺得女人的專情是弱點。

三、只不過是一起走過了一段路,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女人最吃虧的一點就是,通常在一段感情的結束之後,常常懷念起以前美好的事,都是女人分手後的特性,但也許女人不會像男人一樣掛在嘴邊,但在她們心裡懷念這件事總是揮之不去,她們總是會把懷念放大,只不過是一起走了一段路,也許只交往了三個月,卻把懷念搞得好像交往了三年一樣漫長,這也是女人最常心軟的原因。


結語:當一段感情的主導落在男人身上時,女人要學習必須要有一個在感情上制衡男人的技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