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真的太長,要找到對的人一起走下去:這三種男人值得妳愛一生!】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大陸網上最近瘋傳一篇,指林心如她12歲時父母離異,文章表示因為父親喜歡往母親的花盆裡彈煙灰,多次勸阻無效。之後母親帶著她離家時,流著淚對她說:「希望你能理解媽媽,一輩子太長了。」但後來16歲母親遇到一位個子不高、相貌平平的繼父,對方不但是名過節狂,待她媽媽也有不少感動事蹟。


最後文章下了一個感人的結論,「假如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在一起,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中沒有節日,沒有驚喜,沒有感動,沒有浪漫的話,不就只是搭伙過日子嗎...?」全文引起華人網友瘋狂轉分享,也有許多女性深感動認同,「一輩子真的太長,要找到對的人一起走。」不過,據了解,該文是一名不知名作家撰寫,卻被套用在林心如身上;而林心如過去受訪時表示,父母離婚後又復合,並沒有繼父的存在。對此,林心如經紀人也回應媒體:「文章是假的耶。」不過能確定的是,林心如已經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不過這一篇文章所傳達的重點「一輩子真的太長,要找到對的人一起走。」實在是太對了, 因為女人的婚姻相當於女人再一次投胎的機會, 所以女人可以好好做出對的幸福選擇變得非常重要。但挑選一個可以一起生活一輩子的男人要如何挑選了?其實挑選好男人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 因為事實上不是他現在對妳好,他就是一個值得交往或嫁的成熟好男人,那只是好男人的一部分。一個真正的好男人絕對是女生結婚的第一首選,不過究竟符合什麼樣的標準才算上得心好男人呢,這裡舉了新好男人的一些基本條件,也是女生們對男性的基本要求,要是有機會遇到這樣的成熟好男人,姊妹們千萬別輕易放手了!


第一個新好男人條件:他會視妳如寶貝
好男人他會包容妳的壞脾氣或小缺點,原諒妳的不體貼;他能照顧你,彷彿你是他的小女兒;他能溺愛妳,彷彿妳是他的小心肝;他能趕走妳偶爾冒出來的壞情緒,他能抱著妳睡覺,給妳做熊熊枕頭,冬天不嫌妳冷,夏天不嫌妳熱。


第二個新好男人條件:他給妳足夠的安全感
他可以給妳很大的安全的, 妳可以開誠佈公地與他溝通,他懂得傾聽,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嘴。妳不會害怕對他表達,當妳和他分分享自己的感受與思想時,能覺得安全。也覺得可以很信任他, 妳知道他深愛妳, 所以絕對不會擔心他會背著妳做一些偷情出軌的事情來傷害妳!


第三個新好男人條件:他可以讓妳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
有人說一個女人如果嫁給好男人她就會變得越來越可愛, 但是如果女人越來約堅強, 越來越強悍, 可能她沒有遇到一個對她好的男人。 因為當女人遇到了好男人時, 好的男人是可以牽著妳的手,帶著妳一起進步,一起攜手建構未來屬於你倆的幸福, 他的愛及體貼, 讓妳有往前和一起走下去的動力,妳也會想為了他, 妳要變成更好的女人, 給他滿滿的幸福!兩人彼此攜手共同成長,若只有單一方朝著夢想與未來努力前進,兩人間的差距就會越來越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