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迎來浪漫戀情,4大絕美香氛打造妳的獨一無二!】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LANCOME  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主視覺 (s)

伴隨著浪漫季節--冬天的來到,為了與心愛的他共度,除了穿上美美的裝扮赴約,隨手若噴上香氛,必定讓他為妳一舉一動而傾倒。美好的香氛能夠讓妳邂逅他,散發不容拒絕的魅惑氣息,4款絕美香氛,妳必定要擁有!


YSL MON PARIS 慾望巴黎淡香精
熾熱的情人 用香味訴說愛情的模樣
2016年YSL推出MON PARIS 慾望巴黎淡香精,以愛情城市「巴黎」為靈感,穿梭於這座城市街道,貪婪地深深吸入巴黎的氣息,讓人彷彿陷入熱戀氛圍,當你碰觸,會激起無法克制的情感與慾望,緊緊擄獲著我們的身心靈。

(005) YSL MON PARIS 慾望巴黎淡香精 50ML $3800 90ML $5400


綻放玫瑰初蕾芬芳 召喚女孩最佳魅力 
蘭蔻 MIRACLE BLOSSOM 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玫瑰花蕾是召喚香氣魔力的核心:細緻卻不脆弱,且蓄積著即將熱情迸發的無限能量! 每一片綻放花瓣,都準備將其嬌艷姿態顯現出來,這就是年輕女孩人生經歷的最佳象徵!
(002) LANCÔME 真愛奇蹟香水(花漾版) 100ML  NT$3,200


2016 紀梵希L'ANGE NOIR 黑幻天使淡香精
迷濛的黑幻陷阱 絢爛奪目卻有致命的吸引力
黑天使擁有雙重身分,明亮、神秘、性感、充滿遐想。如同黑色電影中僅出現的兩種色彩,蛇蠍美人般的致命吸引力,在看似脆弱的外表之下,卻隱藏著強大又堅定的內心。
(006) 產品圖-1


JILL 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柔亮髮香霧
營造光澤閃耀的髮絲 持續散發淡雅香氛
不經意擺動時,彷彿寶石般閃爍的光澤秀髮。纏繞上幸福的香氛,跨出充滿自信的步伐。吉麗絲朵RELAX純白花漾柔亮髮香霧,持續散發淡雅的純白花香調,讓妳舉止自信又可愛。
(003) 吉麗絲朵 RELAX 純白花漾柔亮髮香霧商品形象_無LOGO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