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是夢想?小資女也可以環遊世界】 | 旅行享樂 | 炫

蔚藍的天空,帶點鹹味的海風輕輕地撩動髮絲,波光粼粼的海面像是灑了一地的藍寶石,不時傳來海鷗的低鳴,街角的貓咪慵懶地從純白的房子間走了過去。在希臘的米克諾斯,才發現湛藍和雪白可以交織出如此浪漫悠閒的氛圍,這裡是旅人天堂,是體會希臘人生活情調的夢幻小島!
 
婕斯A.jpg
 
妳說怎麼可能呢?那樣遙遠美麗的國度,是大公司老闆才去得了的,每個月領死薪水的小資女只有羨慕的份,在忙得要命的工作中,偷閒看看貼在辦公桌旁的各國明信片,神遊其中催眠自己聞到異國的空氣了。下了班,打開電視的行腳節目,看主持人介紹一些這輩子大概都沒機會去的國家,再不然就聽聽藝人們暢談他們在國外的軼事趣聞,小資女的「環遊世界」是在腦袋裡進行的,自己的雙腳根本無法踏上那些土地。
 
 
 
辛苦了一整年,好不容易才存了一點錢可以請特休到日韓走走。但犒賞自己的旅行還是要走經濟實惠路線,飛機要搭坐得腰酸背痛的廉航,晚上住的也是多人混睡的青年旅館,雖然房間只是歇腳用,但總是有在奢華的飯店房間裡俯視都市夜景的夢啊!
 
這樣的小資女,的確沒有本錢環遊世界。
 
妳可以只是這樣的嘆氣。妳更可以讓自己不是這樣的小資女。
 
 

婕斯B.jpg

 
 
一個和妳條件相當的女孩,學歷沒有比妳強,也沒有像《小資女向前衝》那麼幸運可以被有錢有顏值的富二代愛上,但她去過了南非、希臘、大溪地,還有夏威夷茂伊島。她沒有中樂透,只是很努力、很認真實踐了「work hard, play hard」,工作成果為她贏得了旅遊獎勵。
 
 

婕斯C.jpg

 
 
與妳不同的是她加入了「美商婕斯」這個大家庭,與台灣的傳統企業精神不同,她在這裡感受到企業重視夥伴、樂於回饋獎勵的溫暖。用心投入在事業中,所有的付出都能拉近自己與夢想的距離。妳還要認為妳只能用「想」的去環遊世界嗎?走吧!一起環遊世界、一起讓夢想成真,讓辦公桌上不是貼著美美的明信片,而是擺滿妳在世界各國留下的微笑身影吧!讓婕斯陪妳一起完成夢想
 
婕斯D.jpg
 
 
 
成功和致富在婕斯已是必然
選擇婕斯,成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