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幸福不但要自己創造,還要能帶給別人幸福!徐若瑄送給女孩的五個愛情幸福祕訣!】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

(圖片取自徐若瑄臉書)

自稱「鋼鐵V」的徐若瑄,在感情上一直尋尋覓覓, 談過好幾次戀情的她, 在尚未碰到真愛之前,她自認自己是一個很ㄍㄧㄥ的女漢子,在工作上勇往直衝,在愛情裡雖然跌跌撞撞、甚至也曾對外發表不婚論,但依然勇敢追愛。但提到徐若瑄其實有個不為人知辛苦的童年,1975年出生於台中市;有一半台灣原住民血統,因為母親高山族泰雅人,父親為漢族。小時候因為家裡非常貧窮,父母職業頻繁變更,麵店、洗車店、服裝店都開過,然而不幸的是卻是每次做任何生意都失敗,家裡前後搬了30幾次家,且每一次搬家,所居住的房子都是租的。在徐若瑄5歲時,父母就離異了。


15歲時,徐若瑄參加了華視“TV新秀爭霸戰”的選秀比賽,徐若瑄成為當年的冠軍,徐和當時的幾個女孩子組織了一個偶像團體“少女隊”,那時候小虎隊正紅,自然徐就和吳奇隆碰上了,兩人迅速陷入熱戀之中。後來吳奇隆因為母親的反對而跟徐若瑄提分手, 後來所組成的女子團體也解散, 直到18歲轉型之路,在公司提議下,徐若瑄開始脫衣生涯,拍起了大膽寫真。和早期的舒淇一樣,徐若瑄當時拍了很多三點盡露的寫真和兩部三級片,沒想到徐若瑄在香港人氣非常高,但在台灣卻被社會大眾及媒體罵的狗血淋頭, 後來徐若瑄只好轉往日本發展, 直到多年後才以狠狠愛專輯走紅台灣, 成為受歡迎的女歌手!


經過多次感情的挫折,徐若瑄開始對感情失去了信心,甚至表明出“不想結婚”的想法,然而,愛情之神並沒有忘記她。最後終於等來了她的真命天子---李雲峰。徐若瑄前一陣子接受方念華採訪, 被問起當初另一半如何觸動她,讓她點頭下嫁?徐若瑄憶及兩人認識的第一年,某次一堆朋友在幫她先生李雲峰慶生,突然接到他女兒發燒的電話,他立刻拋下朋友回去看女兒。這讓小時沒有父親的徐若瑄超級感動:「原來父女是可以有這樣子的感覺!」,徐若瑄邊說邊流淚滿面,「這個男人跟我一樣超顧家,跟家裡關係很close,我看到他幫女兒吹頭髮,我嚇一跳!這世上可以有這種愛。」主持人方念華疼惜說:「這真是會讓人流淚的幸福!」

婚後41歲的徐若瑄(Vivian)歷經了臥床142天、扎300針安胎針辛苦產下兒子Dalton,但她產後不久便急接廣告代言,後來又開新書記者會,並不惜首度抱兒子公開亮相搶鏡,復出動作積極。後來據美國權威財經媒體《彭博》報導,她老公的集團其實正面臨極大財務危機,資金缺口達55億台幣,12個月內需償還的債務逾43億台幣!徐若瑄稍早發出聲明,默認老公龐大債務,徐若瑄文中稱從來不想做富太太,將力挺丈夫度過此金的事業巨大危機, 
徐若瑄面對愛情及生活的堅毅及勇敢感動許多的粉絲!近期她出新書不只大聊與老公之間維持恩愛感的秘絕,更透露自己甜蜜幸福的秘訣,年過40的她到底是如何辦到的,相信每個女生都該好好學起來!


第一個甜蜜幸福秘訣:每天愛的指定動作-每天都說我愛你
據《壹週刊》報導,徐若瑄新書中篇章《Everyday的影響力》寫到,老公每天都會跟她說「我愛你」,徐若瑄笑說:「有時候他(老公)明明已經不小心累翻先睡著了,都還會在半夢半醒的時候起來kiss!」就是每天堅持一定要做的溫馨小動作,讓一家人的感情更加濃厚。才能讓夫妻感情歷久彌堅,每天都像在談戀愛一般!


第二個甜蜜幸福秘訣: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
徐若瑄接手採訪時表示,自己最後會選擇嫁給老公並走入家庭,最主要的抉擇點在於「安全感」,老公可以給自己安定跟安全感!當主持人方念華問她對幸福的定義,徐若瑄覺得「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她覺得這是價值觀,反正她們家就是那種「怕什麼,有什麼關係,大不了我們一無所有!我們從小就是一無所有來到這世上!」


第三個甜蜜幸福秘訣:幸福不但要自己創造,還要能帶給別人幸福!
她堅定的回答:「每個女人都是有創造能力的,幸福不但要自己創造,還要能帶給別人幸福!」, 徐若瑄還透露一個小故事說兩人當時交往時,就被交代不管幾點收工都必須打電話報備,但結婚後發現其實老公是個早睡早起的人,但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凌晨收工,她打電話報備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已打亂老公的正常作息,因此婚後徐若瑄為了配合老公,也改變了自己習慣晚睡的習慣,展現自己對老公滿滿愛的包容。


第四個甜蜜幸福秘訣:永滿保持滿滿的正能量
勇敢堅強的徐若瑄,不論在家裡還是在外工作,永遠都是有著滿滿「正能量」的氣氛感染者,因為徐若瑄認為:「樂觀的人,小事變沒事;悲觀的人,沒事變有事、小事變大事。」


第五個甜蜜幸福秘訣:女人有能力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很幸福的事情
原本外界以為Vivian嫁給富商李雲峰後,終於能讓自己及台灣家人日子安穩。畢竟她十四歲出道至今二十七年,這二十多年來一路辛苦拚命賺錢,都是為了養活一大家子人。但徐若瑄表示自己喜歡「有能力的自己」,不會因為結婚就不工作,14歲就扛起家計,徐若瑄希望婚後持續有賺錢的能力,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去買禮物送先生。獨立的徐若瑄不只認為女人有能力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很幸福的事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