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又前衛!網紅激推的8大粉紅時尚單品!】 | 精品時尚 | 凱洛

(003) 惹人疼愛的粉紅甜美貓_500k

2016年初公布「石英粉」和「寧靜藍」為年度流行色開始,以粉紅為主的旋風席捲整個時尚界,從髮色、服裝、妝容、甚至配件,都要粉到底!粉紅再也不只是可愛,更被冠上前衛、時髦的形容詞,超夯的粉紅單品,你擁有了嗎?


1. 蘭芝xLUCKY CHOUETTE 魔幻貓頭鷹限量聯名彩妝系列
(004) 1469449960-3083566375_n

LANEIGE蘭芝與具備法式時尚DNA的LUCKY CHOUETTE 聯名,共同打造融合前衛韓流、優雅法式、街頭塗鴉的限量系列,包含全新的蘭芝絕色晶透唇萃、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以及魔幻貓頭鷹眼頰彩盤等15個限量聯名彩妝!


2. SWATCH BY COCO HO衝浪公主聯名表款
(010) sc01_16_swatch_by_coco_ho_02_Print

陽光甜美風格正夯 釋放妳的運動性感女力!銀色防水不銹鋼外殼,並帶有魚鱗造型錶帶、搭配粉紅色系如耀眼陽光刷過的搶眼錶盤,極具青春亮眼風格。可愛粉紅基底,搭載灰色魚鱗格紋,象徵女孩溫和柔美,兼具為自我夢想堅毅的力量。


3. JILL STUART RELAX 粉漾蜜桃
(005) JILL STUART  吉麗絲朵 RELAX 粉漾蜜桃 商品形象(無LOGO)

宛如溶化於空氣中的甜蜜愛戀香氛。戀情化作讓人悸動不已的粉紅色水晶。身心都被甜蜜溫柔的香氛環抱著,裝飾著女孩專屬的粉紅色水晶及粉紅色蝴蝶結,加上古典花朵圖繪,略帶成熟氣息的設計,只是眺望著就能感受幸福的氛圍。水嫩香甜,一旦被蜜桃純白花香調縈繞,就是最幸福的時刻。


4. OPI第凡內早餐假期系列
HRH10_BreakfastAtTiffanys第凡內早餐2

「不只將美具體化,她擁抱美感、體會美感同時將它與時尚結合」奧黛麗迷人之處就在於此,在這眾多假期來臨的季節,指彩穿上第凡內早餐系列,讓奧黛麗的獨特風采完整妳的迷人光彩。


5. M.A.C零色差唇膏

(008) 零色差唇膏_Gumball-$1,000


M.A.C去除過多的暖色調或冷色調讓色彩更立體無瑕,也在各種膚色以及各種光源情況下反覆測試唇膏的色彩呈現效果,確保各種膚色、唇色都能擁有絕美飽和、顯色度完美零瑕疵的終極美唇!


6. LANCÔME 2016聖誕節限量彩妝 閃耀聖誕
(006) Image 18

蘭蔻根據巴黎聖誕奇幻夜晚所發想出的限量彩妝系列,結合了明亮與柔美的色調:以別出心裁的「禮物」形式呈現女性的性感魅力。珠寶般的造型、高貴的外盒、奢華的設計與收藏品般的質感,透過光影與豐富色彩交錯的閃爍美感,使每位蘭蔻女人閃耀奢華聖誕妝容,展現無比自信優雅!
(007) LANCÔME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 #36絢麗玫瑰金_建議售價NT$900


7. Hello Kitty & Dear Daniel標籤機
(001) 標籤機產品圖片1

Epson全新推出Hello Kitty第二代標籤機以甜蜜愛戀為基底,調和輕巧粉嫩外型,佐以多款專屬圖案、邊框與符號,搭配繽紛花漾標籤帶,隨時隨地為生活加點甜。搭配3款台灣限定Hello Kitty防水、防刮標籤帶及其他87款花漾標籤帶,變出無限新花樣,Epson獨家緞帶印製技術,和簡易的印製步驟,輕鬆做成姓名貼、禮物包裝、書籤等等,千萬種變化的標籤應用,讓你想貼哪裡就貼哪裡!
(002) 標籤機應用3


8. 玫瑰紅輕量真空彈蓋杯保冰保溫杯 →點我購買

(001) 20160713013644_10

妳有想過,天天使用的保溫杯,也可以變得很時尚嗎?便攜的150g極輕量瓶身,可輕鬆放入汽車置杯架,休閒外出好攜帶,使用316不鏽鋼材質,除了濾嘴輕輕拆下即可輕鬆清洗、乾淨衛生又耐洗外,玫瑰紅的外觀時尚又質感,放在辦公室天天使用,包準人氣倍增!
(001) 20160713013641_0



(圖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