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時尚「一把抓」!小資女必敗的秋冬3大單品!】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3) 連俞涵穿著H&M 2016 年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訂製款禮服步上

微涼的氣候,走在街道也嗅到了秋冬的氣息。套上UNIQLO針織毛衣,沉浸屬於冬日的幸福時光;一件有型的GU布勞森外套,帶你進入復古氛圍;KENZO x H&M強勢聯名,將為秋冬帶來多彩視野。小資女看下去,時尚一把抓!


1. UNIQLO 16FW KNIT COLLECTION全新毛衣系列
二階堂富美示範慵懶又充滿女人味的 寬版毛衣穿搭術!
(001) 未命名_meitu_0

「天氣微寒的季節,就很想穿上溫暖的寬鬆毛衣。」日本人氣新生代女星-二階堂富美,披著鬆軟柔順的毛衣,不由自主展露笑顏,如同沉浸於幸福時光。2016秋冬,UNIQLO針織毛衣系列,是女性不可少的穿搭單品,而最重要的流行重點就是挑選r具有「寬鬆感」的款式,散發女性自然風格,趕快來看看二階堂如何示範今年秋冬最in的寬版毛衣怎麼穿吧!


2. 一件即刻有型 GU Blouson布勞森外套
90年代盛行的軍裝及大衣復古設計強勢回歸,GU推出女裝、男裝、童裝秋冬必備單品-布勞森外套(Blouson),多種流行款式包含橫須賀外套、MA-1飛行夾克、棒球外套、仿羊毛丹寧夾克等時尚單品將帶出東京穿搭新視野。布勞森外套建議售價990元至1490元。
(005) 未命名_meitu_03


3. KENZO x H&M設計師聯名系列形象照全面公開 
一系列形象照展現了KENZO x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的各個重點造型,並邀請不同才華、熱情和具創意的形象大使,運用個人獨特的風格演譯出此系列的精髓。KENZO x H&M設計師聯名系列將於11月3日在全球250間指定H&M門店及網路門市發售。 
(002) 未命名_meitu_02


4. 連俞涵穿著 H&M 2016 年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訂製款禮服步上金鐘紅毯 
第 51屆廣播電視金鐘獎,榮獲最佳戲劇類女主角及最佳新進演員雙提名的新生代女演員連俞涵,今日穿著 H&M 2016年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訂製款禮服踏上金鐘紅毯。此禮服以有機亞麻及有機桑蠶絲製成, 平肩領口設計及錯視印花效果仿製大理石紋理,綴以有機棉及有機麻的花紋刺繡。 
(004) 連俞涵穿著H&M 2016 年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訂製款禮服步上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