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劈腿時的3種徵兆,遇到錯的人就勇敢離開吧!】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付出真心後總想得到相同回報,愛一個人無怨無悔的,只希望他能快樂,但如果對方的心並沒有時刻都放在妳身上,他偶爾把持不住去拈花惹草,甚至會忘記妳的存在和別人搞曖昧,那麼這段感情裡認真的人只有妳自己,對他來說愛情也許只是玩樂的一種形式,不代表能成為他生命裡重要的一部分,遇見了一段錯誤的愛,妳要勇敢放下,唯有這樣才能遇見真正屬於妳的幸福。


1.突然的對妳好,沒來由地送妳禮物
明明就不是過節,卻突然送妳禮物,對妳加倍呵護,和平常的他比起來根本判若兩人,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總說是平常對妳太疏忽所以想對妳更好一點,但妳知道的,沒事獻殷勤不會有好事,還是小心點為妙,他也許只是在掩飾他的不安,對妳越好,自己的罪惡感就會少一點。


2.變得神秘,電話、簡訊變多了
他變得有點神祕,好像在防著什麼,問他又說沒有,但妳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覺得怪就是真的怪,不要相信他的甜言蜜語,男人劈腿時,行為會變得畏畏縮縮,有的還會理直氣壯的覺得自己沒錯,他的手機也開始不離身、不讓妳碰,一有簡訊、電話就會避開妳去接聽,如果他不能珍惜唯一的妳,那妳就放掉把妳當作其一的他吧!


3.開始有一堆理由不跟妳見面
他不想見到妳,怕自己心虛的臉被妳發現,其實他的心已經不在完全屬於妳,在這段愛情裡只剩下妳還在努力經營,他想走卻怕讓自己當了壞人,只能用疏離來淡化你們之間的愛,也許他沒和妳見面的這些日子裡,已經有另一個人默默地在取代妳的位子,不知不覺中那份愛滲透了第三個人的氣味,但幸福終究是兩個人的事,多出來的那一個注定要被放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