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單身其實一點都不丟臉,離婚是一件很時髦的事!妳就是自己的巨星!】 | 聰明女人 | 凱洛

(001) IMG_965011111

「辛辣」是大家對她的直接印象。她不畏批評,認真做自己,她是少數不幫品牌寫業配文的美妝部落客,字字真誠辛辣、句句令人捧腹大笑,她是巨星—丹尼婊姐。
說起辛辣,婊姐噗哧一笑,她把自己比喻為路人甲,只是將私底下的個性搬上檯面而已,不懂為何總被冠上「辛辣」二字。但也因為她如此直率的個性,在網路上曾經遭受負面批評,公開在版面上被罵無恥下流、智商比狗低等污辱字眼。遇到批評誰不會難過?婊姐卻轉個念頭,想著人生正是有刻苦才有經歷,決定以感謝的心情一笑置之,現在還會拿來和朋友開玩笑「反正我就是無恥下流呀!」如此樂天派如她,怎能不討人喜歡!

(001) 11845216_877838072285745_3090285737993083458
(圖片取自 丹妮婊姐臉書專頁)

為愛情鬼遮眼,誰都有過!
外表看起來灑脫的婊姐,竟也有經歷過為愛鬼遮眼的時期。她奉勸各位女人,一旦發現對方很小氣,一直想盡辦法要花妳錢的,就要立刻斬斷情緣,妳的存款才得以上升。婊姐表示,自己的朋友也遇到一個男人,雖然口頭上承諾將來要娶,也因為這樣買了房子,後來卻以付房貸為由,辯稱自己是為了兩人的未來買房,結果之後吃喝拉撒全都讓女生買單。「要愛她,也要愛自己的錢,不要用錢去愛一個男人。」婊姐心有戚戚焉的說。


離婚是一件很時髦的事。
儘管現代社會女權意識提高,舊有觀念仍然根深蒂固在每個女人心中。到了30歲,常覺得女性價值拉警報,希望趕緊找個對象嫁了、生孩子,但沒發現這竟是不幸的開端。單身其實一點都不丟臉,離婚是一件很時髦的事!就算一個人,也要找尋令自己開心的方法,不要沉溺在沒有另一半的苦悶,也讓周遭的人為妳擔心、影響情緒。


我就是自己的老闆!
職場生活時,總會遇到那麼幾個不順遂的狀況,當好人被壓榨、被人搶功勞…現在婊姐自己當自己的老闆,通告排程事情滿檔,拍影片、出書、經營粉絲團、美妝時尚…時常有喘不過氣的時候,她會告訴自己:緩一下再出發!放慢腳步,才能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往哪裡去。婊姐表示,她之後還想嘗試主持節目,而書本也在拼命完稿中,屆時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