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3種男人在一起會很辛苦,妳的幸福要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 Rita

pablo

愛情最怕遇到的就是他根本沒把心思放妳身上,有時候一昧地付出只因為妳愛他,不管那個人是否能有相同回報也無所謂,因為愛就是會讓人無私付出一切,但妳要知道,有些人不該愛也不能愛,他們不能帶給妳幸福,只會不斷的浪費妳的青春,在付出真心時,對方也要能讓妳感受到幸福,那樣才是真正的愛情。


1.想掌控你們之間一切的控制狂
在這段感情中,他就是掌權者,妳只要負責執行跟隨就好,任何事情都得在他的掌控內,一不服從就會發生大事,對他來說妳就像是他的玩偶,他要妳往哪走就得往哪走,這一切他都稱之為愛妳的行為,但這種人是最要小心的,控制慾過強的人,一旦不順他的意,他就會變成恐怖情人。


2.凡事以媽媽為主的媽寶型
不只他自己的事,連你們之間的一切都要問過他媽,他說這是孝順、尊重媽媽,但妳有沒有想過,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決定都要經過媽媽同意,那他怎麼會有肩膀承擔責任,對於你們的未來也沒有保障,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如果遇到不適合的人也要勇敢離開,付出的愛才會值得。


3.沒有妳說話的餘地,大男人主義型
你們相處的時候總是無法插上話,他說什麼妳都不能反駁,他就像擁有了主導權一樣,說穿了就是自私的要妳配合他,然後又自以為是對妳好就隨意做決定,有些時候大男人會讓人感到安全感,但久而久之會變成一種病態,那樣也會讓愛情變了質,你們不會幸福快樂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