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時最不該犯的3個錯誤,別讓一時的情緒毀了你們的愛】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兩人因為個性不同,生長的環境不同,所以對事情的認知看法也不會一樣,當意見出現分歧時,你們要做的是理性溝通,而不是一昧的堅持己見,聽不進他人的話,畢竟愛情是由兩人共同建立的,不能只有一個人在發聲,那樣感情也會很快瓦解,萬一發生爭執時,記得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等到情緒都緩和後再來解決也不遲,愛需要許多包容和學習,能遇見一個相知相惜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彼此要更珍惜點才好。


1.別在氣頭上和他爭執
兩人都在氣頭上時就先各自冷靜迴避,千萬別用情緒化的字眼去傷害對方,就算只是氣話也很容易記在心裡變成疙瘩,人一旦在氣頭上就會口不擇言,你們是愛彼此的,只是因為當下的爭執讓兩人不開心,並不是要毀掉這一段愛,所以能克制自己的時候就要努力克制,不讓自己後悔和留下遺憾。


2.不論事情對錯,堅持要對方認錯
一件事情其實不一定會有真正的答案,但如果今天硬是不明事理的只想要對方認錯,那他怎麼會甘願,人都是有自尊心的,尤其是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錯卻被逼著道歉,那種委屈沒人願意承受,這也是一種可怕的公主病,做一個成熟且能夠溝通的人,愛情才會走得長久,尊重對方也給彼此更多幸福的空間。


3.吵不過就找人幫忙,讓他們介入你們之間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嚴重,旁人的介入反而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你們之間的事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找出最合適的解決辦法才是最重要的,別讓原意被模糊掉,到頭來只為了爭個輸贏,鬥個你死我活,你們要記得彼此是相愛的人,而不是相恨的仇人,沒有必要這樣互相殘殺,就算爭贏了,愛也同時輸掉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