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讓愛用另一種形式延續;卸下伴侶的關係,我們可以是最好的朋友。謝欣穎教給女孩的五個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2

(圖片取自謝欣穎臉書)

謝欣穎和設計師男友梁士華交往7年竟在結婚前45天驚爆分手,她PO文表示因為價值觀不同決定分開,卻經知情人士憤怒爆料,未婚夫梁士華其實有小三,但後來謝欣穎表示這個事件是一個天大的誤會,兩人是經過心平氣和深思熟慮下才做這個決定,沒有誰對不起誰,投訴者本身不知道他們雙方已經釐清誤會,才會有所謂的憤而投訴,兩人選擇停止婚禮是認真的評估雙方價值觀的差異與個性上的問題,不想未來有更大的遺憾,才難過的選擇中止一切婚事籌備,讓雙方都冷靜停下腳步去思考未來兩人該如何選擇自己想要的未來,也沒有任何一方做錯事。


謝欣穎也表示:
請不要為我擔心,我很好,也很感謝梁先生這些年為這段感情做的努力,我們還是朋友,即便無法手牽手走入婚姻,再次謝謝所有給我愛的朋友和你們,今後,我會更努力在工作上,謝謝。


談了一段這麼長的感情,最終卻無法一起走到幸福的結局,心裡難免會有遺憾與不捨,但如果這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幸福,在還可以挽救時就停止向前吧!謝欣穎很勇敢的結束了一段沒辦法走到最後的愛情,她的勇氣是很多人都想擁有的,在面對一段還愛著卻又該放手的感情,如何能將雙方受到的傷害降到最低,也是要好好學習的一件事,謝欣穎在愛情裡教會我們這五件事,學會讓愛用另一種形式延續下去!變成變朋友或許才是對彼此最好的。


1. 即使不能相愛也別相恨
情侶和伴侶終究還是有差異的,有些人就算愛的多麼濃烈卻也不適合走入婚姻,如果愛到了最後變成一種習慣,兩人誤以為那是愛對方的方式,卻沒發現其實彼此都在互相忍受,當忍耐到了極限,它最終都會爆發的,即使最後兩人不能攜手走向未來,也別惡言相向甚至怨恨對方,誰說分手一定要搞得大家都難看的,好聚好散也是一種學習。


2.讓愛變成另一種緣份,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
你們可以將這份愛變成另一種緣份延續下去,讓它依然美好的在你們之間,卸下情侶的關係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簡單許多,也許朋友的位置才是最適合彼此的,因為相愛過,所以你們一定是最了解彼此的,就算當不成戀人,至少可以做對方最知心的那個朋友。


3. 當發現彼此不合適,就算在愛也要喊停
在相愛的過程中,你們會更了解彼此,喜歡與合適其實是兩回事,妳不一定能和愛的人相守到最後,但不一定會最愛那個適合妳的人,愛情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與無可奈何,我們只能找到一個最好的平衡點去維持幸福,能夠及時的拉住自己,別越陷越深,當看到了這段感情的終點,妳可以勇敢地放下一切,別再去執著這份愛,妳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4. 讓自己過得比從前更好,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分手不代表就要把自己搞得一團糟,妳從這段感情中得到了經驗,也一定從另一個人身上發現了自己平常沒發現的那些小缺點,只要能夠讓自己變得比從前好,在這段感情裡妳其實就算給自己一個交代了,也許最終無法和他一起幸福的走下去,但妳卻因此成長了許多,只要把自己過得好了,悲傷自然就會散的快,雖然愛情沒了,但妳至少還有自己。


5.  會痛的代表是真心愛過,別害怕表現悲傷,釋放出來妳才能真正放下
別害怕心痛,那代表你們是真心相愛過,愛的越深,放手後就越疼痛,悲傷的情緒要懂得釋放出來,被人看見了軟弱的一面又如何,只要妳之後能好好振作,就什麼都不用怕了,人本來就會有低落的時候,找到一個出口,讓妳的心能好過點,才能重拾勇氣再次找尋幸福,愛情在跌跌撞撞後,妳才會知道誰才是最適合妳的人,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所以「勇敢」是追尋愛的必要條件。


愛不一定只有一種形式,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讓對方自由,去找尋真正適合他的人,
這是最難做到,
卻也是必須學習的事!
放手不是件壞事,只要對方能感到幸福,
妳自己也會得到最好的安慰。


有時候喜歡跟適合必須分開思考,
兩全其美的愛情太難尋了,
只要兩人都能感到幸福與自在,
那有些事情其實可以靠努力而來,
別逼著自己鑽牛角尖,妳就能更幸福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