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個舉動是男人想和妳分手的徵兆,別傻傻的任他宰割】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一開始的愛轟轟烈烈,一段時間後愛淡了、感覺消失了,人就開始作怪了,每個人都會有抵擋不了新鮮感的時候,但懂不懂得自律就是另一回事了,當另一個人開始想脫離這段感情,他不會說出口,因為先說出口的會被認定是罪人,不管是非對錯,先開口的那個注定要承擔這些,所以他一步步的讓妳放棄,慢慢逼妳放手,那種無形的折磨是愛情裡最殘忍的一種。


1.沒事就愛找妳碴、找架吵
他碰到妳就會很易怒,明明沒事卻老愛找妳碴,動不動就和妳吵架,妳也沒做什麼,每次的爭吵都讓妳摸不著頭緒,以前的他根本不會計較這些小事,但如今卻都變了樣,不是妳做錯了什麼,是他想從爭吵中找一個理由和妳分開,讓大家以為你們就是個性不合或是爭吵後感情變差才走到這步,如果他變了一個樣,那妳也無須花心思在他身上,那樣的愛並不值得。


2.找妳的次數變少,也不願說甜言蜜語了
漸漸的你們見面的時間變少了,約他也總是約不出來,從前那些好聽話妳再也聽不見,不管妳多想見他,他都有各種理由拒絕妳,對他來說妳再也不重要,不是生命裡的第一位,偶爾有想到妳就算不錯了,可是愛沒有這麼廉價,每一份真心都是很珍貴的,如果他不懂得珍惜妳,那妳更要好好對自己,放手去找尋真正適合的人。


3.對妳愛理不理,在他身邊也像是空氣一樣被忽略
妳每次和他說話,他都愛理不理的,甚至露出厭煩的表情,和他一起出去卻像是空氣一樣,時常被遺忘在一旁,從前他眼裡唯一的妳已經被宣判出局,你們的感情變了調,愛回不來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