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間真的有純友誼嗎?這3件事讓妳釐清和他之間的關係】 | 聰明女人 | 安小編

4

純友誼在男人與女人之間,總是讓雙方有著很多的聯想與純有疑,最常聽到人們討論的話題之一便是「你(妳)覺得男人與女人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單單是類似這樣的單純超友誼問題,雙方的想法與思考出發點就十分的不同,而且不同的讓人感到訝異與不可思議。


女人說:「男人的紅粉知己,天天與男人通電話、天天彼此互道早安與晚安,但男人說他們之間只是純友誼的紅粉知己。」站在女人的角度,因為女人了解女人,所以可以敏銳的察覺這其中的不對勁,察覺紅粉久了變正宮的計劃,當然有些紅粉真的很單純的就只想當知己,但幾乎一半以上的女人們可沒那麼單純的走傻白甜路線。而反觀男人論述這件事情的觀點,可是和女人大不相同,因為不了解女人心裡想的是什麼,所以大方的覺得紅粉知己根本沒什麼,然而這一切都是女人們自己小心眼、愛吃醋、佔有慾強,才會為了紅粉知己而吵鬧不休。但是有趣的是,當女人身邊也有一個李大仁的時侯,男人卻是會告誡女人說:「天下的男人絶對沒有這麼單純的只想當朋友,一定是有其他的意圖才會靠近。」而且最後還會補上一句,自己與全世界的男人不一樣。這樣讓人覺得有趣的論戰,時常在身邊的人們口中聽見,當然也對於男人和女人之間想法差異如此之大感到訝異與不可思議。


其實每個女人心裡都十分明白,身邊這個男人在自己心裡的位置,到底是千年不敗的李大仁還是今生至愛的MR.RIGHT,所以對於和自己相同性別的女人們,能更快速從敏銳的第六感與一些日常生活的蛛絲馬跡裡,了解與掌握所謂口中的紅粉知己心裡所想的到底是什麼。然而從男人的角度來看,男人相對是比較容易用外在的感覺來衡量身邊紅粉知己在心裡的位置,也比較容易被外在美好的事物所暫時性的吸引,而誤會了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然後有時侯又會為了不忍心傷害紅粉知己、不忍心拒絶知己的任何要求,而因此傷害了自己身邊的那個女人。只能說對於純友誼這件事,男人與女人觀點大不同,然而無論男人或是女人,或多或少都該為自己身邊的另一伴負責,無論有沒有純友誼,身邊有伴就該與異性友人保持距離,讓另一伴放心,相對的這也是對彼此的尊重與信任感的建立,有了這一層堅固的後盾認證,或許男人與女人之間有沒有純友誼這件事,也就不是那麼重要到需要時時被提出討論的事件,雙方的幸福實在不應該,被浪費在討論李大仁或是紅粉知己的這件事情身上哦!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